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歡慶 LINE MUSIC 上線 李玟重新演繹復刻愛三部曲 獨家在 LINE MUSIC 上線 力邀粉絲用音樂表達自我 共推社群新語言

2019.07.10

國際天后李玟 CoCo 於日前搶先釋出的兩支 LINE MUSIC 精彩廣告中展現迷人的巨星風範,宣告強勢回歸!621台北小巨蛋舉行的「LINE MUSIC 2019 李玟 CoCo LeeYOU & I』世界巡迴演唱會」中一口氣飆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引爆現場熱力,讓萬名絲嗨到最高點!李玟今(10)日更應邀以代言人身份出席 LINE MUSIC 上線記者會,首度暢談合作契機、搶先透露 LINE MUSIC 精彩合作內容並分享使 LINE MUSIC 交流的樂趣。


音樂一直是李玟展現自我、與人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李玟與歌迷之間長久累積的情感連結,因此對於 LINE MUSIC 致力將音樂打造成最新社群語言的理念深有共鳴,更興奮的表示:「歌迷們是支持我一直唱下去最大的動力,非常期待能透過 LINE 打造的音樂服務,更拉近與歌迷間的距離!」李玟熱情送上粉絲驚喜禮,更親自展示最喜歡的 LINE MUSIC 獨家功能,邀歌迷們一起用音樂豐富生活!

歡慶 LINE MUSIC 正式上線 李玟送上獨家好禮 邀粉絲一起來設定專屬 LINE 鈴聲!
李玟今日特別現身記者會帶來熱騰騰的驚喜禮物,重新復刻3首經典歌曲-復刻愛三部曲《暗示2019》、《被愛的女人2019》、《過完冬季2019》,將獨家在 LINE MUSIC 上線,歡慶 LINE MUSIC 正式在台推出!

在搶先使用 LINE MUSIC 服務後,李玟對於能透過自由剪輯喜愛的歌曲片段製成 LINE 音樂鈴聲感到相當驚艷,並在現場分享將 LINE MUSIC 廣告主題曲《FANCY》自製成專屬 LINE 鈴聲,更熱情邀約粉絲們一起來體驗!不僅如此,李玟私底下也會使用 LINE MUSIC 「一鍵分享」的功能,將喜歡的歌曲第一時間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李玟笑說:「我會善用這個功能推廣自己的新歌,也期待廣大粉絲們一起把新歌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搶先透露與 LINE MUSIC 合作內容 透過音樂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天后李玟 CoCo 日前為 LINE MUSIC 拍攝兩支精彩廣告,一釋出即受到廣大粉絲迴響,拍攝過程中天后隨心所欲發揮、隨著音樂舞蹈,呈現最真實的 CoCo Style,歌迷們紛紛指出廣告中的台詞「Hello, it’s CoCo」實在太洗腦了,搭配動感新歌《FANCY》讓人忍不住跟著天后一起熱舞!

遞心情 音樂無界-同唱篇】廣告:請點此連結

LINE 鈴聲 我自造-自造篇】廣告:請點此連結

【國際天后 CoCo 李玟 LINE MUSIC 廣告拍攝獨家花絮】請點此連結


台灣是李玟音樂生涯的發跡之地,更有許多歌迷李玟出道以來就一路支持,重視歌迷的李玟曾多次表示「沒有歌迷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此次與 LINE MUSIC 合作也將為台灣歌迷帶來許多精彩內容,除兩支已釋出的精彩廣告外,也包含專屬有聲貼圖、獨家 LINE 鈴聲、答鈴、背景音樂、及 MV 獨家首播等將陸續推出,未來也將透過 LINE MUSIC 服務與粉絲們有更深入的交流,透過 LINE MUSIC 的一站式音樂服務更緊密拉近與歌迷的距離接下來也會持續為即將到來的巡迴演唱會做準備,請各地的歌迷敬請期待!
國際天后李玟超人氣強勢回歸!出任 LINE MUSIC 年度代言人



LINE MUSIC提供千萬曲庫、多元音樂類型,享受音樂無極限
用戶將可享受LINE MUSIC全新服務,享受音樂交流樂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