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宇宙人領軍為週末夜揭開序幕 首公布攻蛋秒創千人分享 豪華陣容deca joins X 無妄合作社 X 非人物種 完售開唱

2019.07.24

每週末華山文創園區舉辦大大小小展覽活動,白天總能吸引單日破萬人次造訪,然而傍晚展覽結束人潮退去後,位於園區內的Legacy台北熱鬧夜晚才正要展開!Legacy藉由打造多元曲風現場演出,晚上總是燈火通明、人潮絡繹不絕,讓看表演成為市民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之一。在上個週末,Legacy台北連三天舉辦現場演出,跨足流行、獨立搖滾、爵士Live band與街舞派對,讓樂迷無論喜歡什麼曲風,在Legacy都能找到歸屬!

Legacy精彩仲夏夜現場,上週五(7/19)先由高人氣的宇宙人揭開序幕,出道第十年的他們舉辦【再陪我玩十年】巡迴,Legacy台北與台中場演出一開賣就秒殺完售,現場更是高潮迭起,新歌如〈不用大腦〉、〈你以為〉、〈這就是我愛你的方法〉帶領千名歌迷隨節奏嗨跳大合唱整晚;鐵粉私房經典如〈神秘河流〉、〈踢踢他〉、〈要去高雄〉等歌曲則讓樂迷重回多年前與宇宙人相遇的起點。而相當會撩粉的宇宙人,在演唱安可曲〈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時,在最後一句時主唱小玉忽然停止唱歌,大螢幕投放出宇宙人的臉書照片,公布2020首度前進小巨蛋開唱訊息,現場歌迷立刻放聲尖叫,宇宙人則緊接著請觀眾一起分享這則臉書貼文,不到 3 分鐘立刻破千人分享,如此具有紀念性的一晚,讓這場演出成為宇宙友畢生難忘的傳奇現場之一。

堪比音樂祭等級的共演場,7/20(六)匯集非人物種、無妄合作社、deca joins 「山淵」聯合演出,被樂迷稱為「史上最屌的樂團聯演」,三大知名樂團出手當然也寫下完售佳績!當晚由非人物種開場,創作以搖滾和龐克樂為基底,現場演出風格爆裂而深具衝擊性,〈離開的意義〉、〈悲傷〉開場即喚醒全場樂迷,跟著音樂不斷吶喊高唱;而非人物種一向妙語如珠的talking也逗得大家開心不已,瞬間將壓力一秒拋開。緊接著由入圍去年金音獎三大獎項「最佳新人獎」、「最佳樂團獎」、「最佳搖滾單曲獎」的無妄合作社接棒,融合龐克、Grunge與藍調等多曲風,直率不羈的現場,讓全場彷彿像是身處叢林般野性瀰漫,在他們的演出中總讓人把禮數教條通通先擺一邊。當晚也宣布他們即將投入新作籌備,令樂迷們相當期待。最後一團為去年年底在Legacy寫下專場完售紀錄的deca joins,搖滾旋律及詞曲吐露生活百般無奈,現場像浸泡在浴缸般舒緩迷幻,大合唱總讓壓抑已久的情緒得以找到出口,在獨立樂迷間的影響力早已不可言喻。當天他們也翻唱〈快樂崇拜〉,輕鬆活潑改編版本相當具有新鮮感。

在搖滾激情後,7/21() 登場的「Share Your Love六週年派對」由長期推廣舞蹈文化的小穎老師主辦,結合頂尖樂團、樂手、歌手、DJ、舞者們等等,打造出豐富的聽覺與視覺的享受,是街舞圈與爵士樂團現場聯演的先鋒。現場彷彿跳舞人同學會般,各大舞團名師、舞蹈教室學生、喜愛跳舞的人們通通聚集在此,台灣DJ Andy K 、日本DJ Riu Izm 接連播送的好音樂讓舞棍大肆施展舞功,用肢體語言彼此交流。在爵士樂團Carpio Brothers​ Quartet伴奏下,五大極具自我風格的知名女舞者SOLO秀展現女力,由小穎領軍的七名男舞者聯合演出則以house為基底,全台最頂尖的舞者輪流獻技讓全場目不轉睛。同時,當晚也邀請來自香港的R.O.O.T 樂隊演出,融合搖滾、爵士、流行曲風,深厚的演出功力,即使是第一次聽到R.O.O.T現場也讓跳舞人情不自禁地隨之舞動。整晚全場以音樂、舞蹈散播快樂分享愛,強大豐富的感染力讓氣氛愉悅而溫馨,為週日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八月份Legacy也同樣擁有風格多元的演出,包括去年入圍金曲男歌手的創作人許書豪、經典不墜的金智娟X周治平聯合演出、票券一掃而空甚至加場演出的茄子蛋與9m88、聚集新生代音樂人的派對「夏日求偶夜」,與嘻哈廠牌「Brain Zapp」首度在Legacy台北舉辦的嘻哈派對,各式曲風應有盡有,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官網與粉絲專頁。
壓軸演出的deca joins 帶動樂迷大合唱 
宇宙人於Legacy演出現場公佈攻蛋訊息
氣氛熱血沸騰的宇宙人演出現場
無妄合作社直率不羈演出,使全場彷彿像是身處叢林般野性瀰漫
爵士樂團Carpio Brothers%u200B Quartet伴奏下,小穎領軍男舞者進行聯合演出
被非人物種逗樂的全場樂迷
跳舞人隨音樂恣意大展舞功
香港R.O.O.T 樂隊深厚的演出功力,即使是第一次聽到也讓跳舞人情不自禁地隨之舞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