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拜雀巢保平安』中元節大檔開跑 貼心大獎順順過鬼月 總獎金近40萬等你來拿

2019.07.24

中元節即將來到,普渡供品都好了嗎?雀巢不但要送好兄弟們吃飽飽,更要送善男信女們保平安的豐富大獎,讓大家順順利利過鬼月。即日起至915日,『拜雀巢保平安』中元節大檔開跑,至量販超商購買雀巢美祿、克寧奶粉全系列、雀巢咖啡指定商品任兩件,就有機會抽中大獎。貼心大獎包含國際牌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任天堂Nintendo SwitchSony單件式環繞家庭劇院,總計將送出18個名額、總獎金將近新台幣40萬元,讓你抽獎抽到手軟!而且雀巢旗下美祿、克寧和雀巢咖啡一起拜,諧音『祿克啡』成為新普渡三寶,保佑你財源滾滾『立刻發』,絕對是中元普渡供品的最佳選擇!

即日起至9月15日,凡至量販超商購買雀巢美祿、克寧奶粉全系列、雀巢咖啡指定商品任兩件,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鬼月習俗禁忌多 快來抽「雀巢平安符袋」中大獎、破禁忌
在中華傳統習俗裡,鬼月向來有許多禁忌,而在台灣的各大廟宇也會舉辦中元祭祀活動來為這些好兄弟們祈福。雀巢推出『拜雀巢保平安』中元節大檔,貼心送出打破禁忌的「雀巢平安符袋」三法寶,帶大家安心過鬼月,拜雀巢就能保你全年平平安安!民俗建議鬼月不宜晚上曬衣服,雀巢送你國際牌變頻滾筒洗脫烘洗衣機,洗加烘一次完成,讓你鬼月輕輕鬆鬆;還有不宜外出遊玩,雀巢送你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不出門在家也可以玩到嗨;想哼音樂還不能吹口哨,雀巢送你Sony單件式環繞家庭劇院讓你聽音樂很簡單!即日起至915日,只要購買雀巢美祿、克寧奶粉全系列、雀巢咖啡指定商品任兩件,到雀巢官網簡單填寫網路表單(http://bit.ly/2GfWwVX)就可輕輕鬆鬆贏大獎,總共將送出18個名額、總獎金將近新台幣40萬元,等著你來拿!

準備供品沒煩惱 雀巢旗下的普渡三寶『祿克啡』讓你立刻發
中元節是台灣相當重要的傳統節日,無論是家庭、政府機關或者公司行號,都會在這一天舉辦祭祀活動,來普渡好兄弟以及祈求全年的平安順利。在供品的選擇上也有許多的禁忌,例如供品的數量需為單數,內容的選擇則必須避開鳳梨、香蕉、李子和梨子等,因為有旺來招你來等諧音,更有祭祀時間長,供品容易腐敗的問題。雀巢在中元節推出的年度強檔「拜雀巢保平安」活動,一次幫你解決所有的煩惱,精選雀巢旗下的普渡三寶─美祿、克寧、雀巢咖啡,諧音『祿克啡』保佑你財源滾滾『立刻發』,而且還能夠常溫存放,不論你室內拜、還是室外供,要拜多久就擺多久,絕對是中元普渡供品的最佳選擇!
雀巢推出打破禁忌的「雀巢平安符袋」三法寶,貼心大獎讓帶大家安心過鬼月,拜雀巢就能保你全年平平安安!
準備供品沒煩惱 雀巢旗下的普渡三寶『祿克啡』讓你立刻發
雀巢推出『拜雀巢保平安』中元節大檔,貼心送出打破禁忌的「雀巢平安符袋」三法寶,帶大家安心過鬼月
雀巢旗下的美祿、克寧、雀巢咖啡,諧音『祿克啡』保佑你財源滾滾立刻發,絕對是中元普度供品的最佳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