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高雄啤酒音樂節「全能天后」楊丞琳壓軸登場

2019.07.05

今夏全台唯一啤酒盛事「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在今(7/5)起一連三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熱鬧登場。以流行音樂為號召,將啤酒、音樂、美食生活元素充分融合。今年卡司更勝以往,華麗陣容一字排開不輸跨年,集結十七組知名歌手及人氣樂團輪番演出。第一日演出歌手包括:SmashRegz/違法、Karencici林愷倫、李英宏X夜貓組(LEO/春艷)、八三夭、楊丞琳。

首度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的夜貓組與李英宏,被問起酒後糗事,李英宏笑說喝完酒後很容易臉紅,更透露20幾歲發生的喝酒趣事,某次曾與朋友去暢飲夜店喝到疑似假酒,結束後不支倒地,朋友竟把他丟在夜店外的機車停車格,自己跑去續攤,早上來接他時,已躺在停車格三小時,直呼自己超糗!新科金曲歌王Leo王是饒舌演唱組合「夜貓組」的成員之一,他自曝曾喝醉時騎腳踏車跌倒,春艷喝醉則會很想睡覺。

三人也分享第一次喝酒的趣事,李英宏提到,在他小時候叔叔給他嚐特調飲料-玫瑰紅葡萄酒混蘋果西打,「喝完感覺非常High!」。春艷的第一次則是小時候和朋友躲在停車場樓梯間偷喝酒,他笑說:「事後沒有見上帝的感覺,但有一種長大的感覺!」問及未來有甚麼規劃,李英宏說,下一步計畫前想先訓練他的酒量,及判斷酒的真假能力!也透露下一首要跟大家見面的歌會跟以前喝爆的經驗有關。

受封「嘻哈界鍾麗緹」的Karencici,之前被網路節目《哈哈台街訪》拍到,今首度受邀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問及對高雄的印象?她坦言,高雄對她而言是個陌生的地方,每次都來匆匆去匆匆,沒機會好好去認識這個城市。不過演出前她也透露,這次參與啤酒節演出,她十分期待,希望高雄的樂迷們準備好享受嘻哈界鍾麗緹的音樂浪潮!

Karencici也透露,今天演出內容是第一次Full Band呈現,在編曲上面嘗試許多有趣的改編,很多歌都有不同曲風的表現,特別獻給高雄朋友們。上週末出席金曲典禮走紅毯,讓她印象特別深是媽媽比她還緊張,回家唸她怎麼幫媽媽公開徵友;對於首張專輯即獲得金曲新人入圍,Karencici表示,能跟那麼多優秀的音樂人一起出席這個音樂盛會,這樣的肯定讓她十分開心。

連三年參加高雄啤酒節的八三夭,被問到喝酒會有甚麼特別反應,八三夭笑說貝斯手霸天會話特別多,團長兼鍵盤手小橘會臉紅,吉他手劉逼則反而行動變敏捷。貝斯手霸天也透露,「這個暑假八三夭許久未見的feat.要重見江湖!」。連續兩年啤酒節唱好唱滿,今年也不例外,直接連唱11首歌。吉他手劉逼解釋,「啤酒節總是在我們大型演唱會前後,去年是台北小巨蛋前,今年則是我們世界巡迴前哨站,加上啤酒節就是一個適合跟朋友一起喝一起玩的音樂節,所以我們都會帶來特別多嗨歌,跟大家一路跳到最後!」團長兼鍵盤手小橘更開心預告:「接下來的新作品會有很特別的合作,最近才拍完MV,敬請期待並且隨時關注我們的Youtube頻道喔!」

壓軸登場的「全能天后」楊丞琳,則獻唱一連串她的代表作,就是要勾起歌迷回憶殺。她自曝喝酒時容易餓,喜歡鹹酥雞或是辣的食物搭配啤酒,「嘴巴會很希望有食物可以咀嚼。」今晚楊丞琳特別選了在演唱會以外比較不會唱到的歌,現場更猶如大型K歌包廂,一起合唱《帶我走》、《青春住了誰》等一連串組曲,她說,「因為是啤酒節,歌曲會是比較搖滾的風格,即便是情歌也有特別改編。」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楊丞琳
楊丞琳(後台照)
楊丞琳(後台照)
李英宏X夜貓組春艷
李英宏X夜貓組(LEO王_春艷)
八三夭
八三夭 阿樸
SmashRegz_違法
SmashRegz_違法呂士軒+張伍
LEO王
Karencici
Karencici
八三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