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郭修彧在家一人分飾多角受訪出現人格分身和黃鴻升對話

2019.07.05

戴佩妮愛徒郭修彧,剛推出第二張創作新專輯《盲點》,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預告82日晚間八點將在後台咖啡舉辦郭修彧《盲點》音樂會,將與一起錄製這張專輯的期間限定Live Band同台演出,帶來專輯中原汁原味最新歌曲,購票請洽KKTIX(http://bit.ly/2IwCo3K)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海芬說常聽朋友提起郭修彧,大家都很喜歡她的創作跟歌聲,也很心疼她的害羞內向,人多的時候或還沒要上台前,郭修彧都會縮到一個角落,可是一上台拿到麥克風,她就好像立刻變身綠巨人大爆發,可是唱歌一結束她又立刻像小蝸牛縮回殼裡海芬問郭修彧是個害羞沒安全感的女生嗎,郭修彧猛點頭「非常沒有安全感,而且每天都擔心很多事情,我自己就是因為有很多盲點,一直追求太完美,這次《盲點》專輯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更真實的我」郭修彧現場演唱新歌Hug Yourself,歌曲寫出她去年回到馬來西亞搭巴士遇到的超雷真實遭遇,譜曲和填詞才各花5分鐘就完成,兩位主持人覺得郭修彧唱歌時表情豐富,歌詞中的景象彷彿就在眼前,聽她唱歌很像在聽音樂劇,說起當時搭巴士司機不讓她把隨身包帶上車的遭遇,郭修彧仍難掩怒氣,海芬說「有些歌詞你好像在質問司機,現場過程中你真的敢跟司機這樣嗆聲嗎?」郭修彧神情無奈小聲說「沒有!所以我才把這樣的勇氣寫進歌裡和大家分享。」

郭修彧來台四年,黃鴻升好奇她是會跟自己講話那種人嗎,郭修彧說「會,我會一個人關在家裡,然後很多角色」,黃鴻升問是會跟電視講話嗎?郭修彧「不會耶,就自己一個人,然後變音幾個角色互相對話」看她當場示範,海芬訝異「你真的這樣子喔?那你還會換位子嗎?」郭修彧笑說「有時候會,有時間的時候會,沒時間就大概身體調一下方向」兩位主持人驚訝創作才女在家竟有如此行徑,不約而同說「她好像《金枝玉葉》裡的袁詠儀喔!有沒有人說你像袁詠儀?你就是很像袁詠儀,眼睛大大的、臉小小的」郭修彧點頭道謝說很榮幸,確實有人說過她像袁詠儀。訪談間郭修彧偶爾突然出現不同聲調應答,黃鴻升忍不住笑問「你剛是用你心裡面哪一個你在跟我講話?現在是用第幾人格在跟我講話?」當場感受到郭修彧在家一人分飾多角的生活日常。

海芬說常聽認識郭修彧的朋友說郭修彧很容易受驚嚇,黃鴻升問「那跟你一起看鬼片應該很可怕,因為鬼都還沒來你就開始叫了」郭修彧笑說「其實我看鬼片會笑,所以我不敢進電影院看鬼片,因為我會想到他們幕後是怎樣的,想到那個人是畫了妝演出猙獰表情,我就會大笑,以前中學時同學喜歡約我看鬼片,是因為她們跟著我壓力沒那麼大,聽到我爆笑,她們反而感覺ok沒事沒事」兩位主持人覺得她十分有趣,海芬說「她的邏輯真的跟大家不一樣,坐你附近的觀眾,一定很想罵你!」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郭修彧(中)新專輯裝幀設計極具巧思
郭修彧(中)上黃鴻升海芬節目宣傳新專輯
郭修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