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馬俊麟回歸《大時代》 笑說為了「煥然之死」的真相保密到朋友都得罪光

2019.07.11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持續熱議的「煥然之死」,真相終於要解開了。劇中被表哥余秉諺推下墜樓的馬俊麟,原來是被媽媽邱琦雯藏起來治病,馬俊麟笑說自從墜樓戲播出,太多訊息問他是不是真的領便當了,他都已讀不回,就連自己的爸爸媽媽問起也避而不答,笑說自己保密功夫做得很徹底,只讓老婆知道真相。馬俊麟善用「煥然」養病期間,除了在家扮演好爸爸角色,也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還學會了口琴,原來是回歸《大時代》的第一場戲就要吹口琴,馬俊麟買了口琴自學也成功完成拍攝,展現了音樂天份。馬俊麟表示自己看了劇本真的是「劇情神展開」,自己也嘗試了出道以來第一次的新挑戰,現在無法破梗,希望觀眾要鎖定收看,看到他的努力。

馬俊麟在《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在墜樓前還跟劇中女友王瞳求婚,沒想到被余秉諺推下高樓生死未卜,觀眾粉絲天天敲碗許願希望馬俊麟趕快回來...還好編劇神之手,劇中馬俊麟大難不死,被媽媽邱琦雯藏起來治病,馬俊麟透露自己爸媽也是忠實觀眾ㄧ看到墜樓播出,馬上關心是不是「失業了」,擔心他沒收入養孩子,讓他啼笑皆非。但為了劇情鋪梗,馬俊麟守口如瓶,只有讓老婆知道完整劇情,他說休息的這一個月時間,也充分利用時間,帶老婆看預售屋,他說人生很圓滿,明年就可以全家人入住新房了。

休息一個月的馬俊麟,表示除了陪伴雙胞胎兒子「星星」、「元元」,連家裡的兩隻「毛小孩」柴犬也超黏他,很享受從早到晚都有「孩子們」陪伴的時間;也培養出健身運動的好習慣,他說之前拍戲都沒有時間可以去找健身教練運動,利用前一陣子休息時間,跑去找教練特訓,也找到健身的技巧,自己體態也變結實,體重甚至也掉了2公斤,整個人fit不少。不僅如此,馬俊麟說看到回歸的戲要吹口琴,馬上就買一把來練習,等開拍那天,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導演稱讚,他笑說「我應該是第一個人把主題曲「咱的故事」用口琴吹出來的」。被問到回歸會跟劇中女友王瞳再續前緣嗎,馬俊麟神秘的表示這就要讓大家繼續追劇,看下去就知道囉。

(圖:公關提供)
馬俊麟回歸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除了規律運動,也學會口琴技能。
馬俊麟回歸民視八點檔《大時代》,除了規律運動,也學會口琴技能。
馬俊麟為了回歸《大時代》特地學習口琴展音樂天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