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東南亞小昆凌」拍《鬼學怨》濃煙嗆到險窒息急送醫 驚呼:「以為自己快死了!」

2019.07.11

今年鬼月唯一話題恐怖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改編自1998年韓國經典校園恐怖片,由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 (Awi Suryadi)執導,由東南亞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以及被譽為「東南亞小昆凌」的混血女星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所主演。阿曼達蘿爾思年僅18歲,就已是IG追蹤人數超過235萬的超人氣新星!而膽子超小的她,在片場一直提心吊膽,經常被自己拍攝的恐怖情節嚇壞,自曝:「因為太害怕了,片中觀眾聽到尖叫都是真的!」此外,阿曼達在拍攝一場深夜戲時,因不慎吸入過多煙霧,導致呼吸困難、差點窒息而被緊急送醫,讓網友留言表示:「恐怖片拍到送醫院太可怕了!」而阿曼達受訪時也透露膽小的她願意接演這部鬼片的原因,竟是因為求學時期曾被同學霸凌長達兩年的慘痛經驗,簡直與電影劇情如出一轍!
《鬼學怨》將於7月26日全台上映,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rhSgHmN-wnk

    其中飾演女主角的混血女星阿曼達長相深邃可愛,被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長得超像昆凌,甚至封她為「東南亞小昆凌」,年僅18歲就憑著甜美的外表與精湛的演技,魅力橫掃東南亞地區,累積了超高人氣,她的Instagram追蹤數甚至更高達235萬人!本身膽子超小的阿曼達,在拍攝片場一直都提心吊膽、神經緊繃,甚至被自己拍攝的恐怖劇情嚇得魂飛魄散,還自曝:「戲裡的尖叫都是真的!」除此之外,阿曼達在拍攝一場深夜的恐怖懸疑戲時,劇組為營造恐怖氣氛,現場施放大量的人工煙霧,她不慎吸入過多煙霧,導致喉嚨疼痛、說不出話,但求好心切的她卻仍繼續拍攝,並未及時告知工作人員,導致一度呼吸困難,差點窒息,直到工作人員發現她表情有異、臉色蒼白,才趕緊將她送醫急救,幸虧最後並無大礙。事後受訪時,阿曼達仍然心有餘悸表示:「當時快不能呼吸,以為自己快死了!」而這個插曲也為本片增添更多緊張恐怖的氛圍,網友們更是激動表示:「鬼片拍到送醫也太毛…」「太敬業了吧,幸好最後沒事!」

    儘管如今已是百萬人追捧的人氣偶像,阿曼達卻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因自己黝黑又嬌小的身材,而被同學們言語霸凌、嘲笑長達兩年的時間,就如同《鬼學怨》中的被霸凌的學生,讓她幼小的心靈深受打擊,所幸有家人的支持,才讓她走出陰霾,阿曼達更是樂觀地表示:「我把這些挫折化為成長動力!」而她也坦言,這段悲慘的過往,正是自己接演這部電影的主因:「電影裡描述校園霸凌的恐怖狀況,完全就是我的生活!」讓粉絲們超心疼,紛紛留言表示一定進戲院支持!

7月26日 聽見鬼陰聲 ,千萬別回頭..
     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恐怖傳說,在這裡若聽到了詭異聲音,千萬別回頭…。這所明星學校培育出無數菁英學生,卻有著極不合理的學長學弟制陋習,一年級新生被迫以「奴隸」身分生活,永遠只有被稱為「國王」學長姐霸凌的份。艾力克斯(安格尤納達 飾)是本屆新生,飽受欺凌的他只有跟同年的美琪(阿曼達蘿爾思 飾)相處時才能稍獲喘息。某日,校園中有人意外觸碰了禁忌,引出了傳說中的鬼魂,不僅讓擁有特殊體質艾力克斯開始頻繁撞鬼,學生們也一個接一個離奇喪命,校園一夕之間成了駭人地獄…《鬼學怨》將於2019年7月26日駭人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圖:公關提供)
《鬼學怨》劇情講述校園霸凌,阿曼達過往也曾被霸凌(取自阿曼達蘿爾思IG)
《鬼學怨》劇照-電影劇情驚悚,讓膽小的阿曼達經常嚇得魂飛魄散
《鬼學怨》劇照
《鬼學怨》演員阿曼達蘿爾思與昆凌有幾分神似 (圖片取自昆凌臉書、阿曼達蘿爾思IG)
《鬼學怨》演員阿曼達蘿爾思長相混血被封「東南亞小昆凌」(圖片取自阿曼達蘿爾思IG)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