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瑞莎首度公開私藏「光溜溜洗澡體操」 代言德國嬰兒抗敏沐浴品 攜手女兒Nika同台重現親子沐浴時光

2019.06.27

幸福人妻瑞莎近期除了自身代言不間斷,今日(6/27)更首度與2歲大的女兒Nika以「雙代言」之姿出席德國嬰兒沐浴保養品牌施巴的記者會。現場瑞莎除了害羞公開自家「光溜溜洗澡體操」,更與小Nika超萌重現親子沐浴時光。曾在媒體公開表示希望女兒繼承自己韻律體操衣缽的她,除了平日帶著好動的小Nika蹦蹦跳跳,連每天15分鐘的沐浴保養時間也不浪費,在記者會上自豪分享自家寶寶沐浴品挑選原則,以及透過歐洲感覺統合沐浴術打造Nika體操魂的獨家秘訣,專業育兒經連小兒科名醫阿包醫生(巫漢盟)也咋舌。

盼女兒繼承體操衣缽
瑞莎搬小兒科醫師老爸家傳秘笈 Nika體操魂2歲養成?!
當媽之後,瑞莎經常在臉書分享各種育兒心得。她表示,因為老爸是烏克蘭小兒科醫師,常常會灌輸各種育兒知識,感覺統合發展的觀念,也是從爸爸口中得知。從Nika 6個月學會爬行開始,瑞莎就會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各種遊戲互動,刺激寶寶視覺、聽覺、嗅覺、觸覺、本體覺前庭覺等各方面的發展,希望能藉此培育Nika的體操魂。「在歐洲大家很喜歡泡泡浴,就是訓練寶寶感覺統合的好時機。」瑞莎語帶專業的分享「像小Nika平常喜歡在洗澡的時候跟我一起吹泡泡、打泡沫仗。搭配簡單搓洗按摩動作,短短510分鐘的沐浴時間就可以同時刺激各種感官,是每天小Nika最期待的時刻。」

沐浴情趣曝光 與老公自創「光溜溜洗澡體操」?!
記者會現場重現自家浴室情境  Nika超萌互動融化全場
           「我最近還跟老公一起編了『光溜溜洗澡體操』喔!」瑞莎一席話逗笑全場,怕大家想歪,連忙解釋:「是訓練Nika學自己洗澡的小體操啦!」瑞莎表示,最近Nika開始到了好動的年紀,也會跟著音樂唱唱跳跳,所以跟老公自創洗澡體操,希望讓Nika可以每天開心洗澡。
為重現親子沐浴時光,瑞莎更帶著身穿白色浴袍的小Nika,在現場佈滿洋甘菊的浴缸旁,邊甜蜜互動邊示範光溜溜洗澡體操,超萌畫面讓主持人也忍不住直呼融化!
          
Nika首支代言產品 竟是三代「傳家之寶」
瑞莎挑選寶寶產品法則大公開 溫和抗敏是關鍵
           想讓和寶寶開心共享沐浴時光,「安心抗敏的沐浴產品很重要!」瑞莎強調:「寶寶肌膚非常脆弱,怕小Nika過敏紅疹,我都會特別買pH值在 5.5的沐浴產品,最好有天然消炎成分,像是洋甘菊。」。另外,她也會選擇有歐洲ECARF認證的品牌,「使用低敏又溫和的產品,才能放心進行感覺統合沐浴呀!」瑞莎講得頭頭是道,一旁的小兒科醫師阿包醫生(巫漢盟)也頻點頭發出讚嘆,透露多數媽媽都非常關愛寶寶的健康發展,但很少遇到像瑞莎如此專業的媽媽,瑞莎則害羞回應,都是兒科醫師老爸提點的!

提到為什麼願意讓2歲的Nika出道代言商品,瑞莎表示,其實自己跟施巴品牌有很深的緣分,從小在家裡,瑞莎爸爸就幫全家人選擇施巴的沐浴產品,老公Mike從小在美國也是使用施巴。「小Nika出生後,也理所當然的跟著我們繼續用施巴。這罐沐浴乳,是我們家傳三代的沐浴必備品,當然值得作為Nika的出道代表作囉!」

記者會中也首播了瑞莎與Nika為施巴所拍攝的全新產品影片。看見Nika在首支品牌代言廣告中的可愛模樣,瑞莎不禁大呼感動。瑞莎也隔空向粉絲們喊話,要大家和小Nika一起用施巴,「安心抗敏,開心沐浴!」
幸福人妻瑞莎首度與2歲女兒Nika「雙代言」,出席德國嬰兒沐浴保養品牌施巴記者會
瑞莎承襲小兒科老爸育兒秘訣,每天15分鐘替Nika沐浴保養,刺激感覺統合發展!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