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網路人氣第一COVER歌手-蔡恩雨 將第一次獻給TOYOTA TV!



2019.06.27

TOYOTA TV每周四晚間8點以音樂、美食、美妝等生活主題與粉絲互動,至今已播出第12集。今(6/27)邀請馬來西亞COVER歌手-蔡恩雨,透過直播帶給台灣的雨粉與眾不同的感受!直播開始時,蔡恩雨活潑的以新聞播報模式開場,逗笑觀看的雨粉們!為了台灣的雨粉,還特地錄製「聲音卡片」,不僅有美妙的蔡恩雨歌聲,還有專屬的祝福,為的就是讓粉絲可以感受到獨特。


承諾會唱好唱滿的蔡恩雨,一口氣帶來了「下墜」、「BURN」、「剛好遇見你」以及「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四首經典歌曲,其中「下墜」更是第一次現場演唱,讓在線雨粉聽得如癡如醉。除此之外,為了讓粉絲感受到蔡恩雨的正能量,還特地演唱了「Baby Shark」,以俏皮、可愛的方式演唱,讓粉絲感染到歡樂的氣氛。最後,加碼演唱了「光年之外」,讓雨粉大飽耳福。

除了演唱經典歌曲外,蔡恩雨也與雨粉分享自己的開嗓方式,就是將自己的嘴巴撐到最大,底下雨粉紛紛留言「想看」,蔡恩雨自嘲說「實在是太難看了」,不能現場示範!而TOYOTA TV也為了感謝蔡恩雨為粉絲付出的心,特地準備的蔡恩雨愛吃的美食,包括:滷肉飯、刈包以及珍珠奶茶,美味的食物,差點讓蔡恩雨暫停演唱,只為將美食完全吃光。

近年來TOYOTA持續向下紮根、與年輕族群互動,除了透過贊助大港開唱、hito流行音樂獎等活動外,此次更是創下車商首舉,打造全新節目-TOYOTA TV,每集邀請不同風格名人,傳達生活理念,讓大眾在緊張、繁忙的生活之於,每周四晚間八點能跟著TOYOTA TV一起輕鬆一下!更多詳盡、精彩的內容,歡迎收看TOYOTA TV!(連結https://reurl.cc/ArO43)


(圖:公關提供)
TOYOTA TV X 蔡恩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