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金曲歌王」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再一限定 「大馬鬼才」黃明志驚喜助陣 安可點歌再加碼

2019.06.09

「金曲歌王」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6/9)第二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晚是本輪巡迴第29場,昨演出完首日後,王力宏興奮表示:「聽到滿場你們的歡呼聲,昨晚興奮到睡不著!」昨在演唱會最後安可的點歌橋段,他拿著吉他下台近距離和歌迷互動,讓全場嗨翻,更走向貴賓席,直接攀上前向老婆獻吻閃爆全場。今天台北第二場點歌橋段,特別翻新一半曲目,其中還邀來「大馬鬼才」黃明志驚喜助陣,二度同台飆唱億萬點閱夯曲〈漂向北方〉,兩日不同限定組合,讓在台北等了八年的歌迷們除了感到值回票價,更感受到滿滿誠意!

睽違八年,以《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四戰台北小巨蛋,憑藉無以倫比的音樂魅力,一開票就瞬間秒殺,再加一場也全數售罄,展現過人魅力,《龍的傳人2060》從去年 4/13 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引爆以來,新聞、聚焦不斷,台北結束整班人300位工作人員緊接著6/22淮安演唱會,和6/30瀋陽演唱會。天王馬不停蹄的行程,幾乎沒時間停腳步,一場接一場的演唱會,好票房也讓他今年拿下台灣藝人年收冠軍。

《龍的傳人2060》以科幻的大型太空艙作為炫目舞台場景,打造穿越時空的概念。是王力宏從出道24年以來,首度統籌包辦。不忘初心的「二哥」王力宏,特別在舞台LED投影過去24年來歷程回顧,並公開童年照及數張對他深具意義的相片。相隔八年再回到小巨蛋感觸多,他感性說:「時間總是在過了以後才感受到它流失的快,不過還好今晚我們又回來聚集在一起,可以讓時間暫停那麼一下子,這八年來,我的生活經歷很多,生命也多了很多重要的人。」

一開場,王力宏從大型太空艙現身,以〈蓋世英雄〉和〈公轉自轉〉兩首重新改編的歌曲作為開場,瞬間引爆現場氣氛。當唱到〈A.I.愛〉、〈美〉快歌段落時,炫目舞台效果瞬間讓小巨蛋成趴踢舞廳,二哥更與女舞者貼身熱舞,展現不同以往的一面。接著他坐在鋼琴前,一口氣連唱〈你不在〉、〈心跳〉、〈如果你聽見我的歌〉多首經典情歌組曲,突然霸氣脫掉外套,結實精壯的手臂肌肉完全現形。

今晚邀來「大馬鬼才」黃明志驚喜助陣,二度擔任王力宏演唱會嘉賓的他,一唱完就自爆這首歌唱了兩萬遍了,還虧二哥,「你兩遍都忘詞,一個ABC這樣背這麼長的歌詞!」過去就曾公開喊話想合體攻蛋,黃明志透露當時二哥邀約過程,只問一句有沒有空,「那時我有空,結果就答應了,也覺得是時候要去小巨蛋唱這首歌了。」〈漂向北方〉推出至今2年,黃明志跟鄧紫棋等其他歌手合唱過,直到今年元旦福利秀才首度合體。這次助陣攻蛋,如何讓原唱二哥拿回今晚主場優勢?黃明志說:「大家都還是想聽原唱,在福利秀的時候,感覺到大家在乎的不完全是好不好聽,聽的是感動,一份原汁原味的感動。」

經百位匠人耗時三個月純手工精心雕刻的玉龍鋼琴「伊歐」,也在這次《龍的傳人2060》巡迴驚豔亮相,王力宏彈奏著它演唱了〈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等多首經典曲目,當鋼琴旋律,配合舞台背後屏幕投影眾多蝴蝶的場景,令全場歌迷陶醉。

Encore環節,王力宏走下臺進觀眾區,先後唱皇后合唱團(QUEEN)歌劇搖滾經典名作〈波希米亞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愛的就是你〉、〈愛錯〉、〈不可能錯過你〉,與歌迷近距離互動,還跑到「巨型空橋」上自彈自唱。今晚王力宏4度攻蛋,台下驚喜嘉賓不少,張小燕、黃大煒、陳美鳳、王彩樺等人都來朝聖,兩場共計超過2萬名粉絲到場欣賞。

(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DAY2 「大馬鬼才」黃明志驚喜助陣 



王力宏昨日向老婆獻吻閃爆全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