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大膽突破再展女性之美 加州時尚精品泳裝品牌WET引領今夏新時尚

2019.05.24

源自加州時尚精品泳裝品牌WET以「高端時尚」為設計概念,加入國際時裝周上的時尚元素,特於20190524日於ATT SHOWBOX大直8樓舉辦「2019 WET Anthem泳裝新品展演暨時尚音樂秀」,力邀時尚新女人陶晶瑩、中國好聲音秦宇子蒞臨演唱,偕同亮麗的模特兒共同演繹2019 WET新品,更吸引一向有潮青女孩之稱的魏如昀化身雙面嬌娃蒞臨看Show;以8090年代搖滾音樂為氛圍,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時尚音樂秀演出。

大膽創新突破今夏性感。由你定義
加州時尚泳裝品牌WET 2019年延績著「REDEFINING SEXY」的品牌理念作為繆思,並以復古風情、吉普賽印象、海島渡假、時尚奢華及當代流行藝術等五大概念,結合天鵝絨、流蘇、花卉織紋和金屬扣環等元素,且融合各種不同的圖騰及印花,強調「訂製時尚」的專屬禮遇,將時尚趨勢化為巧思設計,展現女性的多變樣貌。讓每位女孩在今年夏天盡情展現優雅自信,穿出獨一無二加州魅力,以五大系列,讓女性消費者從自信中找到最完美的泳裝風尚:ISLA DE IBIZA為鍾情於夏日繽紛色彩的熱帶風情女孩所打造,著重於綁帶設計、側邊的流蘇繫繩、特殊的剪裁及能自由調整鬆緊度的綁帶。以符合女性優美線條的身型設計。回歸於90年代的RETRO SUMMER系列,不論在簡潔的線條及經典的曲線,或是荷葉邊設計、緞面綁帶及柔和的天鵝絨光澤,盡勾勒出女性迷人線條以及獨特魅力,更首次採用絲絨布料做為設計元素之一,讓每個女性都能展現獨有的復古風尚。POP ART ILLUSIONS使用大膽的圖騰印花與條紋造型,展現現代與前衛的藝術,黑白兩色的搭配帶上普普風的流行元素,讓每位女孩展現夏日獨有個性魅力。PARISIAN GYPSYWET特別為具有創造力的女孩們所設計的款式,以花卉和圓點圖紋搭配閃耀的金屬圓環,不只打造出典雅的韻味更增添了俏皮的元素,雙面皆可穿的概念更為每位女孩製造趣味的小驚喜。結合時尚奢華風的LUXE YACHT系列,運用柔滑中帶有金屬光澤的面料,為泳裝增添極致的奢華感,其中one piece泳裝的十字交叉的設計,帶出女性性感的曲線,此系列完美呈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優雅魅力,更是女孩們參加遊艇派封上的首要之選。

2019 WET Anthem泳裝新品展演暨時尚音樂秀,邀請國內知名模特兒公司「伊林娛樂」的模特兒進行新品展演,搭配時尚彩妝品牌Bobbi Brown專為閃亮的夏天打造,並預計於6月上市的新品夏日炫金高光系列,迷人的金屬光澤,無論是大片塗抹在眼皮上,或是輕輕點綴於眼影上,都讓台上的模特兒更顯耀眼,雙頰上刷著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也讓臉部五官更加立體奪目,穿上WET 2019新品泳裝為每位賓客率先迎來夏天陽光耀的耀眼自信。此次時尚音樂秀以8090年代美式搖滾作為音樂氛圍,藉由絢麗的燈光效果可看到WET新品的細膩設計,也再次證實WET不斷追求的品牌理念:Redefining Sexy性感。由妳定義。

此次WET時尚音樂秀特邀時尚新女人陶晶瑩擔任演唱嘉賓一襲俐落搶眼的米白色西裝,既亮眼又充滿個性。平常有空就會陪老公去海邊衝浪的陶晶瑩,對於穿搭式泳裝也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更在現場表示很開心有機會擔任此次WET泳裝新品展演暨時尚音樂秀的演唱嘉賓;同時,這次的主題「女力」就是要讓所有不同個性的女性可以盡情展現自我,這亦與陶晶瑩強調女性「記得活得像妳自己」的想法相互輝映。身兼多職的陶晶瑩,家庭、工作兩頭燒,但無論如何她一定會找空檔的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看書、寫作、畫畫、放慢步調靜下來,讓她重新找到最初心的自己。這次為了WET更獻出陶晶瑩首次的泳裝展演時尚音樂秀,陶晶瑩更精心設計演唱歌單,希望帶給大家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她特別表示以她自己的愛缺作為開場歌曲以及Sweet dreamI am too sexyAll about that bass7首歌,都是這30年間非常經典的曲目來與大家分享,同時她也希望每位女孩們在夏天到來時·都能自信的穿上泳裝告訴大家I am too sexy

中國好聲音實力唱將秦宇子以ISLA DE IBIZA彩色量染Bikin 搭配 POP ART ILLUSTIONS系列無袖網紗拳擊外套,特殊的潛水布材質,更增添了獨特的夏日街頭魅力。秦宇子表示:「因為在美國加州長大,所以我一直很喜歡WET這源自加州的泳裝品牌,不論如何搭配·都能輕易的展現個性、突顯個人特色,所以我非常推薦各位姊妹們一定要來體驗2019 WET新品的魅力所在,就像我今天的搭配,鮮艷色系的Bikin,很像我的個性,就是很活潑、很開心的感覺,而且外搭的罩衫更增添若隱若現的神秘感。

新品酒會展現女力精神「做自己」
2019 WET Anthem泳裝新品展演暨時尚音樂秀,更邀請音樂精靈魏如昀與WET一起迎接新品展演,擅常將不同單品做多層次結合的魏如昀,以WET one piece雙面造型的PARISIAN GYPSY系列泳裝及精心搭配的下半身出席音樂秀,讓一向有潮青女孩之稱的魏如昀不經意流露女性小性感,再次證實泳裝不再只是泳池專屬,而是能轉為時裝搭配,穿出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活動現場更找來知名DJ GIN,為現場注入8090年代美式搖滾的氛圍,融合時尚的音樂與品牌新品展演,讓受邀出席的品牌好友、賓客更深刻感受到WET泳裝的全新面貌,也令人更加期待2019夏日的到來,讓每位愛美的女性們穿上最能表現自己的WET泳裝,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美麗,同時,WET也為2019年的泳裝奠立新的時尚指標。

#wetswimweor #wetswimweartaiwan #redefiningsexy #我的WET自信美
WET時尚音樂秀特邀時尚新女人陶晶瑩擔任演唱嘉賓
WET時尚音樂秀特邀時尚新女人陶晶瑩擔任演唱嘉賓
新增說明文字


潮青女孩魏如昀
中國好聲音秦宇子
伊林 / 李元圓
秦宇子現場演唱

伊林 / 鄧絜文


伊林 / 邵俐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