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太會玩了Bar!」KIRIN Bar BEER 新品牌精神亮相 首邀代言 盧廣仲、9m88玩青形象體現玩樂態度 專為台灣消費者打造 最適合年輕人的啤酒

2019.05.24

台灣啤酒市場規模達300億元,且進口啤酒生產佔比逐年攀升,為搶攻市佔率並提升品牌印象,專為台灣人研發的KIRIN Bar BEER於今夏端出「太會玩了Bar!」新品牌精神,主攻年輕族群市場,藉以展現年輕人「玩得熱情、玩得出色、玩得精彩」的玩樂態度,並首度邀約玩青形象鮮明的盧廣仲、9m88擔任品牌代言。為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即(24)日起至26日止,於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來抓我Bar大挑戰!】活動,活動首日,現場除出動巴比爾品牌機器人與盧廣仲同台較勁、與民眾互動外,更準備Bar BEER限量餐點及精美禮品與民眾同樂

KIRIN Bar BEER搶攻年輕族群、銷量年年躍升

啤酒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據統計近5成民眾每月飲用79瓶啤酒,並有近3成民眾每月飲用10瓶以上台灣麒麟董事長上田隆史表示「KIRIN Bar BEER以好記的名字、易入喉的口感、易識別的包裝、易入手的價格4大產品開發概念出發,並針對消費者的飲用喜好,推出以四種啤酒花釀造出獨特啤酒花香,苦味較少、口感清爽好入喉的啤酒風味,上市以來銷量、市占率逐年持續不斷成長。」

據網路調查發現,消費者對於啤酒品牌偏好排行榜中,以日本品牌上榜最多,其中又以KIRIN討論度最高。台灣麒麟秉持「無時無刻,讓歡笑拉近彼此距離」的品牌願景,於今夏為主打年輕族群的KIRIN Bar BEER注入「太會玩了Bar!」新品牌精神,讓「玩得熱情、玩得出色、玩得精彩」的玩樂態度,繼續深植年輕人對KIRIN Bar BEER品牌印象。

即日起至26日 【來抓我Bar大挑戰!】活動登場
代言人、機器人同台較勁  精美禮物、限量餐點與民同樂

除了注入新品牌精神外,更首度邀請音樂創作鬼才盧廣仲、台灣新銳爵士女伶9m88擔任代言人,透過兩人不設限、勇於挑戰的「玩青」魅力,傳遞出無論做任何事都要玩得認真、玩得開心,只要KIRIN Bar BEER在手,樂趣就無所不在!品牌代言人之一的盧廣仲更將於日出席【KIRIN Bar BEER新品牌精神亮相記者會】,與現場民眾分享心目中的玩樂態度,並與「巴比爾機器人」一起挑戰誰是真正的懂玩大師!

此外為了貼近與民眾的互動即日起至26日止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辦【來抓我Bar大挑戰!】消費者活動,除了有Bar BEER特殊啤酒罐造型餐車提供Bar BEER試飲外,現場活動挑戰成功即贈送Bar BEER限量保冷袋1只。另外,於活動期間加入KIRIN Bar BEER官方粉絲團,還可獲得Bar BEER小米扇1支,上傳活動照更有機會抽中代言人盧廣仲及9m88簽名好禮及Bar BEER腳踏車。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s://reurl.cc/3mGj8
###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