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斯巴達年度注目賽事Trifecta Weekend三色週末賽 10/19-20移師新北貢寮 創作歌手王大文化身野獸隊長擔任代言 靠運動展現自信大秀肌

2019.05.30

近幾年健身活動蔚為風潮,越來越多人迷上運動,風靡超過46個國家,總累計超過8百萬人次參與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帶起一波運動新浪潮。今年台灣首場體育館賽事STADION預訂於92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起跑。此外,去年10月首次在高雄糖廠舉辦的Trifecta Weekend三色週末賽,今年也將移師新北貢寮,於1019日起一連兩天盛大登場。除了特邀創作歌手王大文以「斯巴達野獸隊長」身份領軍擔任活動大使,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野獸級賽事,突破自我極限,創造美好的生活!此賽事另一大亮點,是成功轉型為文創公司的「寬魚國際」,將首次跨足運動經濟策劃主辦,藉此傳遞「運動,創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對於跨足運動市場,主辦單位寬魚國際相當有信心,致力打造讓參賽者玩得開心、跑的盡興的比賽內容,這一次也特別邀請創作歌手王大文擔任活動大使,邀請大家一起參加野獸級賽事,突破自我極限!活動目前已開始接受報名,至9/16報名截止,更多詳情請上斯巴達障礙跑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artanracetaiwan/)。

五月初才以選手資格報名參賽的王大文,當時展現過人體力,只花1小時24分完成5公里障礙跑,讓他迅速晉身「斯巴達野獸隊長」擔任活動大使,能接下代言,他驚喜表示:「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棒的機會,我明明是創作歌手,以前只管音樂,不重視健康也不運動。一聽到要接下推廣大使,我就很興奮,很開心,只想尖叫!第一次完賽時就很抗奮,一直享受參賽的過程」,工作人員看他這麼熱愛,決定幫他接下更多運動代言,要他全身上下肌肉大爆發。在國外求學的王大文,之前就聽過斯巴達障礙跑,「我以前不愛運動所以那時候沒什麼感覺,甚至覺得所有參加障礙賽的人都是瘋子。」過去他曾靠著運動走出低潮期,現在養成健康生活,也愛上健身、徒手體操。

站在舞台上的王大文,自信露出笑容,衣服底下藏著精實背肌,是他身體部位最自豪的地方,一次可以拉單槓到16下,「我也在新專輯的主打歌《國際太空站》的MV裡面,露了我的背肌。是我人生第一次!MV出來了之後還以為背肌的畫面是電腦特效畫上去的,但確實是我本人。」清新創作形象蛻變成為健康型男,他沒有潔癖,最久忍一個星期沒洗澡,「小時候不愛吃橘子因為不喜歡剝皮,但現在我過生活絕對不怕手髒,在高中時,有登山長時間的經驗,所有廁所的事都要在外面的大自然完成。」

斯巴達障礙跑參賽者們除了跑步,還要攀爬、拉單槓、在泥巴裡打滾,通過層層關卡,潔癖絕緣體的他,完全不擔心摸到屎或蟲,「萬一真的摸到噁心的東西就算了。我第一次參加衝刺賽就遇到泥巴坑!第一個反應就是很不想下泥巴,想走旁邊,因為怕短褲鞋子弄髒。但花了幾秒看別人怎麼克服,我很快就發現泥巴一點都不恐怖。是心理狀態的問題。心理有準備好,就能舒服地入泥巴,整個過程也會更順利。泥巴清爽的感覺還可以治療大太陽的壓迫。」

五月初他在高雄參賽,太陽下曝曬,不時秀出鍛鍊有成的二頭肌,跑到一半不敵爆熱氣候,更直接大方脫去上衣,周圍現場都是養眼肌肉男、陽光運動女孩,擔心肌肉吸睛度會被比下去?他回:「不會有壓力,要露就露!」問及健身房被搭訕的經驗,他坦言不會主動在健身房找對象,健身習慣也不是他的擇偶條件之一,「我喜歡早上沒有人在的時候健身,如果身邊全部都是正妹,那完蛋了。誰能專心?」他自爆過往有段與拉單槓女孩的戀愛經驗,「曾經有遇到一個跟我一樣喜歡拉單槓的女孩,後來有幾次在外面公園裡約會,一邊一起拉單槓一邊撒嬌。之前都不曉得,原來健身可以很浪漫。」

日前他剛結束在「國際太空站音樂分享會」,新專輯宣傳期暫時告一段落,王大文打算先放自己一個小假,好好休息充電,「我要回美國看朋友,三年沒回去。一邊休息一邊想到下一場演唱會。當然還有,九月、十月兩場的障礙賽!」

(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