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張語噥MV男主角找別人拍好友明杰失望難釋懷

2019.05.30

超級偶像》冠軍張語噥走過團體解散、合約風波,今年初簽入新公司上城娛樂,終於向夢想更近一步,一加入新公司就推出個人單曲三部曲《對我好》《複數的孤寂》《翅膀》,剛推出第3張單曲翅膀》,日前和好友明杰一起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相挺宣傳,明杰則將於76日在河岸留言西門町紅樓展演館舉辦SpeXial明杰「音為有你」個人音樂會,門票於531日開售。

張語噥和明杰兩位好友衣著有默契,都認為穿一身黑比較安全,沒想到因此撞衫像穿了情侶裝,黃鴻升笑說「明杰如果脫掉外套露出和張語噥同樣的黑背心,兩人這樣有種健身教練的感覺」明杰和張語噥私下是「狼友」喜歡一起打桌遊狼人殺,張語噥3張單曲中,明杰說最喜歡《複數的孤寂》,明杰說「這首歌算是滿難過的抒情歌,語噥算是是唱腔很強的女生,大家可以聽聽看她詮釋的很好」張語噥說明歌曲的情境意境,明杰說出耿耿於懷的真心話「講真的她這首歌曲也不錯、詞也不錯、MV也不錯,但就唯獨MV男主角沒有找我!還當我是朋友卻這樣,我實在不懂」張語噥不好意思說是老闆Victor劉偉德的意見,後來找來榮忠豪擔任MV男主角,黃鴻升安慰明杰「好啦,算了,還好不是找SpeXial其他成員拍」張語噥說每首新歌都是和音樂製作人老闆一起討論創作「我們常會關在錄音室,都是老師寫曲、我寫詞,然後一天就把歌寫出來」明杰補槍「然後就會討論MV男主角要找誰之類的啊」黃鴻升恍然大悟說「你知道你問題出在哪嗎?你就是不常去探班!」海芬也建議「不然你就想辦法把你的照片給Victor老闆當手機桌面嘛!做個比自己的姿勢,讓他看到就會想到你。」

張語噥現場獻唱新歌〈翅膀〉,並為了《趣你的娛樂》和明杰首度練習合唱〈怎麼還不愛〉,張語噥預告531日將在桃園棒球場唱Lamigo的賽後演出,明杰也預告他76日的個人音樂會將於531日開始售票,購票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黃鴻升故意問「那你的音樂會會找嘉賓嗎?嘉賓會找誰啊?」此時張語噥笑著緊盯明杰兩手猛指自己,明杰對她說「你太貴了啦!但我會邀請你來看」張語噥搖手回說「蛤,你不找我去唱?我就」隨後張語噥說她也可以情義相挺的,明杰聽到欣喜「真的嗎?那這個我們等下可以好好聊聊。」看來明杰個人音樂會上除了可能看到SpeXial其他成員到場,還有機會出現張語噥相挺站台。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張語噥,明杰,海芬
張語噥(左)和明杰是一起玩桌遊的麻吉好友
張語噥(左)和明杰好友結伴上節目宣傳
黃鴻升(左起)稱讚明杰和張語噥都有健身教練般好身材
黃鴻升(左起)明杰,張語噥,海芬開心聊音樂
張語噥(左)和明杰對唱默契十足
張語噥(左)明杰兩位好友難得對唱
黃鴻升(左起)明杰,張語噥,海芬節目上聊得很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