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旅遊健走必敗鞋!!』 SKECHERS GOWALK 5 新品上市 好穿 好走 好輕盈

2019.05.02

以舒適聞名的運動休閒品牌SKECHERS  GOWALK系列,一直是深植消費者心中的代表作,自2017GOWALK 4推出至今熱銷兩年,為了讓消費者享受更頂級的舒適感,2019SKECHERS結合專利科技再升級,在眾人期盼下推出GOWALK 5強勢回歸

必懂!!解密好穿DNA
解密全新一代SKECHERS GOWALK 5健走鞋DNA,發現以ULTRA GO一體成型雙重密度大底的設計是基礎,搭配SKECHERS專利科技升級的COMFORT PILLAR舒適支柱群大底科技再做強化,是最大亮點,可以進化提升穩定支撐與避震緩衝;同時COMFORT PILLAR」這個優點GOWALK 5還將它縱橫置入於鞋底各部位,來支撐後腳跟觸地時的最大衝擊力、中足所需的體重支撐,以及輔助前腳掌的前進推蹬力量,讓全面性的支柱密度更加軟Q,因此創造出GOWALK 5避震緩衝功能及步伐良好的絕佳優勢。除此之外,此次升級版的GOWALK 5首度將支柱群延伸到鞋底側牆,於落腳和下腳時,擁有更全面的回饋與避震,帶給行走時前所未有的舒適感受。難怪獲得許多旅遊部落客力薦為旅遊健走必敗鞋。

時尚!!曾之喬力薦百搭款
全新一代SKECHERS GOWALK 5健走鞋,除了舒適輕盈,款式更多樣,推出套入款及綁帶款,想要套上就走或是時尚綁帶,都是百搭款,每一款都能穿出屬於個人獨樹一格的品味與時尚感,感受自遊行,哪都型」的生活態度已連續二年成為SKECHERS代言人的曾之喬表示:「還沒代言SKECHERS前,就因為SKECHERS穿起來很舒適而常穿,代言之後發現SKECHERS不只好穿,而且還很時尚」,造型百變的她,最近因為拍戲經常飛往國外的喬喬更提及:「不論在下戲後或移動城市間,我都喜歡穿著它,舒適又能兼具我要的時尚感」

時尚造型家Judy Chou跨界合作
全新一代SKECHERS GOWALK 5已於4月中旬上市,甫上市即已成為全台SKECHERS門市熱銷排行榜第一名,除了電視廣告熱播外,SKECHERS也首度與時尚界的風格表率 Judy Chou合作拍攝「移動城市」概念短片,由她演繹在城市中努力生活扮演多重身份的女性,透過SKECHERS GOWALK 5 重拾自信熱情,享受回歸自然沒有包袱的自己,「移動城市」影片僅於網路數位平台與SKECHERS門市播出,SKECHERS GOWALK 5將以嶄新的面貌帶給大家驚喜,敬請期待。

為歡慶母親節,即日起至512日止,SKECHERS全台門市鞋款及服飾一雙/9折、二雙/件以上(含二雙/) 85折,單筆消費滿 $5,800,再送SKECHERS TPE 無毒雙色瑜珈墊 (電玩風),價值$1,89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KECHERS GOWALK 5產品特色介紹】
全新一代的GOWALK 5有兩個非常亮眼的地方值得關注
1.COMFORT PILLAR
舒適支柱密度更加軟Q,提供優良的避震緩衝功能;外圍大底較為緊實,提供步伐良好的穩定性。
2.過往支柱群都隱藏在鞋底,但GOWALK 5這次在鞋側牆做了可視性支柱群,更添視覺科技感,讓科技不僅能感受得到,也能看得到。

代言人所穿著的粉色套入款GOWALK 5,利用混色針織網布鞋面,後套處以人造皮革支撐,提升鞋身穩定性,後跟快穿拉孔,方便穿脫。

(圖:公關提供)
時尚!!曾之喬力薦百搭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