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黃莉名模轉戰歌壇戴愛玲高音唱功祕技指導:屁股要夾緊!

2019.05.02

模特兒黃莉,走下15年的伸展台,以原住民語的名字Luji」轉戰歌壇當起新人,剛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之後》,5514:30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售票請洽寬宏售票,黃莉1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演藝圈好姐妹戴愛玲驚喜現身為黃莉慶生。

黃莉說起轉職歌手的契機,錄這張專輯之前跑了一年妹妹A-Lin的巡演擔任合音,發現自己好喜歡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剛好又有製作人詢問邀約發片,其實我會想很多,當模特兒15年了,突然要轉換一個跑道,我會很怕,很怕我不能勝任,猶豫很久,因為妹妹鼓勵才下定決心試試看。

黃莉覺得當合音很難但很好玩,笑說:「因為我們在後面可以小酌,在舞台上會很嗨,有時主唱在前面,我們在後面跳得很嗨,有時候拿起來喝台下看到應該以為我們口很渴在喝水,殊不知裡面裝的是」主打歌「Late night」是黃莉首次填詞作品,她說一聽到這首歌的Demo就好喜歡,立刻跟製作人張簡君偉要求想自己填詞,最初的版本是在跑妹妹巡演期間,在飛機上喝著紅酒寫出來的,寫完自己發現這個歌詞寫得太醉了,製作人看了也說「這好像不太接近大家」,決定再寫,之後黃莉去峇里島度假,很快寫完歌詞,她笑說:「在海邊也是喝著紅酒靈感就上來了」兩位主持人覺得黃莉看來酒量應該很好,黃莉坦言酒量應該算不錯,但沒真的算過,有喝茫過但從未喝到斷片,私下會相約喝酒的酒友眾多,有紀曉君,戴愛玲,桑布伊,家家等,說起大家平時相約KTV,黃莉說:「戴愛玲她是續航力很好的人」接著學起戴愛玲撒嬌口氣「誒,我今天好累喔,我今天唱校園唱一整天,我不想唱歌了」她默默喝的時候,都是我們在唱歌,她會說「哼,你們都不好好認真唱,屁股都不夾緊!你們屁股要夾緊啊!」她就開始點歌,接著都是她的歌了,換我們在旁邊默默喝,等我們都差不多喝醉了,她又會說我不想唱了,我想喝酒,黃鴻升笑說「你學她學得真像!」

兩位主持人開玩笑說請來了一位厲害的瑜伽老師,應該可以指導黃莉怎麼屁股夾緊,接著戴愛玲從後方突然掀開布幕現身,黃莉被嚇到驚喜喊「你怎麼沒有講?」戴愛玲說「我剛在後面一直聽,我講話有這樣子嗎?」戴愛玲早早已到,為了怕被黃莉發現還在附近超商先躲了一下,黃莉完全沒料到戴愛玲會出現說「我還以為真的有老師來要練屁股呢」戴愛玲為了給好姐妹驚喜,早已跟製作單位串通好,即使黃莉問到有什麼節目可以一起上她都裝傻帶過,戴愛玲還帶來特別為黃莉選購的生日蛋糕,現場大家一起幫52日生日的黃莉慶生,兩位好姊妹默契十足互看一身服裝很像開心相擁,戴愛玲祝福說:「我覺得小莉為人妻為人母身為女人,覺得她每個角色都做得很好,都很盡心盡力,現在她發了首張迷你專輯,希望她可以在歌唱的路一直堅持下去,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唱歌,但在唱歌得時候,在後面麥克風都被我搶去了」戴愛玲說著又忍不住搞笑起來,黃莉笑說「不是,每次唱歌她都會拍說屁股!屁股夾緊啦!高音的時候,她都說你屁股都沒有夾緊,都軟軟的,要硬硬的才會唱高音~」黃鴻升好奇問「這是真的嗎?把括約肌這樣夾緊,高音就會上得去?」戴愛玲說「這是某個製作人跟我說的,我也習慣了,而且也可以練臀嘛!」黃莉說「難怪你都翹臀!」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戴愛玲,黃莉,海芬
今天生日的黃莉(右二)昨晚節目中驚喜慶生
戴愛玲(左)費心籌劃黃莉驚喜慶生
戴愛玲(左)費心籌劃黃莉驚喜慶生
戴愛玲(左)為黃莉獻上生日祝福
戴愛玲(左二)驚喜現身嚇到黃莉

黃莉(右二)節目中提前驚喜慶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