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福岡好好玩!深入福岡,一定要體驗的30件事! 自駕攻略沖繩玩透透 放空跳島旅盡享島嶼魅力

2019.03.29

距離台灣僅2小時的飛行時間,馬上就能抵達的福岡,不但是九州的第1大城,也是前進九州各地巡遊的玄關口,匯集了多樣的精采話題景點、深厚的文化底蘊。來到福岡,先別急著往周邊各地去,本期編輯推薦了到福岡一定要體驗的30件事,帶你深入探訪福岡,好好領略這座城市的無窮魅力。

    想稍稍遠離都市的喧囂,到戶外喘口氣,或想多多接觸自然的美好,戶外旅行正悄悄的在日本流行了起來。戶外體驗是最能感受自然美好的活動,從初階的近郊踏青,到進階版的豪華露營,或是達人級的秘境探索,遊湖、健走、攀岩、森林探險,多元戶外體驗提案,藉由不同活動放鬆心情,細細欣賞日本的自然風光。
    擁有眾多美麗島嶼的沖繩,獨特的南洋風情與自然秘境,讓人忍不住想一訪再訪。雖然島上的大眾運輸不如大城市般發達便利,但卻適合自駕暢遊,地廣人稀、道路寬闊,海外自駕的新手也能輕鬆上路!而走遍沖繩本島,同樣風光明媚的離島也不要錯過,本期就跟著《Japan Walker4月號來個沖繩跳島旅,悠閒享受海天一色的島嶼風情!
戶外體驗_豪華露營BBQ
水上體驗
玩樂福岡_市區花海「海の中道海浜公園」
玩樂福岡_牛腸鍋
玩樂福岡_屋台
玩樂福岡_甜點打卡名店「HIMITSUNO HANAZONO」
沖繩跳島旅_沖繩守護神「沖繩獅SHISA」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