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 星期六

20年老友翻臉?舒淇、趙薇為了這件事怒斥黃曉明 舒淇做台式炒米粉 黃曉明狂吃四碗讚爆

2019.03.09

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時播出全新一季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藝人一起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本週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曾參與上一季《中餐廳》的大明星回鍋擔任一日店長,卻被趙薇、舒淇接連訓斥,究竟他犯下哪一樣經營餐廳絕不能犯的大錯呢?

  與趙薇、舒淇結識超過20年的好友黃曉明遠赴法國擔任《中餐廳》神秘嘉賓,趙薇難得卸下店長職責,交棒給黃曉明擔任一日店長,沒想到「社交能力」超強的黃曉明,想了一堆與顧客互動的活動,像是帶外國客人進入廚房參觀做菜實況,以及體驗動手包餛飩的DIY樂趣,成功行銷中國料理給西方顧客,但忙著與客人抬槓的黃曉明卻把正事都忘了!

  一日店長黃曉明拿著點菜單與顧客聊天聊不停,卻忘了把客人要點的菜記下來,回到櫃台被舒淇一問才趕緊動手寫菜單,立馬被舒淇唸「那你在那裡講了這麼久?」黃曉明低著頭不好意思地說道「因為他們討論了很久」;不只點菜出包,黃曉明只要一有空檔就忙著與客人閒聊,完全忘了要幫忙端菜上桌,趙薇發現有道菜在廚房做完後擱在一旁都放涼了,氣得罵「曉明不要再聊天了真的是!不要再搞外交了!上菜了!」黃曉明這才回神,趕緊道歉並加快腳步送菜。

  社交掛的黃曉明不僅愛跟顧客瞎聊,連在廚房也碎念不停,大夥忙著備菜做菜的同時,黃曉明各種叮嚀問候一直說不完,最後舒淇忍不住問他「你明天是不是就走了?」黃曉明笑答「是!」舒淇接著說「所以我只要忍受一天就好了?」黃曉明馬上耍嘴皮子逗她「妳今天比昨天好看!」笑翻眾人。

  本週《中餐廳》調整菜單,王俊凱烹煮辣到翻天的「四川麻辣燙」,原以為法國客人會招架不住,卻意外大獲好評;黃曉明也親手料理山東家鄉美食「煎餅捲大蔥」,客人頻頻稱讚好吃到不行!舒淇則是下廚做「台式炒米粉」,老是將減肥掛在嘴上的黃曉明卻忍不住連吃四碗、讚不絕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10時中天綜合台36頻道全新一季《中餐廳》。

(圖:公關提供)
交情超過20年的舒淇與黃曉明在《中餐廳》中頻頻鬥嘴
趙薇難得卸下店長職務,交棒好友黃曉明擔任一日店長
黃曉明做山東美食煎餅捲大蔥
黃曉明顧著與客人聊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