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古曜威新歌TikTok破240萬人搶看, 加碼舉辦見面會!

2019.01.08

                在TikTok擁有21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於11日發行個人全新旅行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當日上架,台北地區所發行的唱片被熱情歌迷全盤掃貨,一張不剩,一度造成未購買到的粉絲們,當場落淚。

 昨日古曜威與知名短影音APP平台TikTok合作看見音樂計畫正式開跑,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 短短曝光一日,衝破240萬人觀看,更在TikTok平台上吸引1.4萬人在一同拍攝手勢舞,讓古曜威人氣再次攀升,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希望能夠舉辦北、中、南的粉絲見面會,古曜威與唱片公司商討後,決定加碼於0126日舉辦台中與高雄兩場粉絲簽名見面會。

    古曜威在演藝圈,也有著不錯的好人緣,此次的TikTok看見音樂計畫活動,「MV女主角馨亞、這群人展榮、展瑞、梓梓、Wish朱宇謀、小炳、延禧宮略的程茉、男團成員高興」等好友藝人與眾多知名網紅們,也都翻拍了單曲手勢舞力挺,古曜威得知大家如此相挺,令他十分地感動。

    經紀人透露:加碼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出發點,是希望喜歡古曜威的粉絲們,都能與他現場一同觀看完整版的MV,因為我們當時拍攝這MV的初衷,就是希望大家都能付出真心去關心、關懷身邊需要我們的人,就像許多他的藝人、網紅好友們,都十分的挺他與關心他,古曜威個人也相當期待見面會當日,能讓所有喜歡他的粉絲們,都能一一與他近距離接觸。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古曜威、馨亞
朱宇謀、古曜威
古曜威合作TikTok看見音樂人計畫破240萬人搶看
古曜威 MyLove一起去旅行(日本街頭)
古曜威 MyLove一起去旅行(日本)
古曜威 MyLove一起去旅行(夜晚日本街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