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香蕉哥哥手作晴天娃娃 祈求寒士尾牙天氣晴

2019.01.08

「第29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活動倒數三週,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台北場自1月8日起至1月10日上午11:30至下午5:00於萬華雁鴨公園發放寒士邀請單。新婚後首次出席公益活動的香蕉哥哥(林掄元),現場製作「晴天娃娃」。香蕉哥哥說:因為在冬天很冷,寒士居住的地方沒有辦法遮風避雨,好天氣對他們身體來說很重要,這次製作晴天娃娃,希望能用我最近的好運氣,祈求尾牙那天能帶來陽光,讓他們感受溫暖。
    香蕉哥哥身為兒童台的大明星,作為全國兒童們的榜樣,對於公益邀請二話不說立即答應,除製作晴天娃娃祈求天氣晴朗,也發給寒士尾牙邀請單。他說:希望我們在團聚幸福的同時,也可以把這些關心送給你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主要讓社會更有愛,讓他們感受到的溫暖。這個愛心活動目前活動經費只募到五成左右,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把你們的愛心捐獻出來,一起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香蕉哥哥並在現場發放薑茶給來領邀請單的寒士朋友們,讓暖心薑茶供寒士驅寒。

長期支持人安寒士服務的知名餐飲連鎖公司呷尚寶今日也到現場,由吉祥物J寶與香蕉哥哥一起發薑茶外,也允諾認助寒士尾牙10桌,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共襄善舉、幫助活動圓滿順利辦理。

    人安基金會多年來在全台各地踏實耕耘,提供街友、窮苦人服務,包含每日午、晚供餐、臨時夜宿與避寒及定時外展服務,每年農曆年前人安與創世、華山策略聯盟辦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已持續29年,今年全台16場將於1月27日中午同步舉辦,其中台北場在總統府前南北廣場及凱道辦理2200桌,邀請露宿街頭的流浪人、社會邊緣人、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等弱勢家庭共3萬人參與。距離尾牙辦理不到三週,經費僅募得5成,盼社會大眾慷慨解囊,以行動支持,讓寒士們在過年前夕,吃一頓溫飽、領一份應急紅包,感受滿滿的溫暖與關懷。愛心專線:(02)2836-1600,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吃飽小組。)

(圖:公關提供)
香蕉哥哥發出邀請單給寒士
香蕉哥哥與J寶一同呼籲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
香蕉哥哥與J寶發薑茶給寒士
香蕉哥哥製作晴天娃娃祈求寒士尾牙好天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