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人妻「過年夢魘」愛紗竟然很習慣!發新曲開直播《梭哈So Hot》唱出堅持態度

2019.01.31

好久不見的愛紗,在農曆年前帶著最新推出的單曲《梭哈So Hot》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節目, 主持人吳怡霈笑稱這首歌很有辦年貨的動力,問到愛紗會怎過年?愛紗說這次是婚後第3個農曆年,她已經想到要準備年夜飯了,這讓吳怡霈驚呼「你要做年夜飯」,沒想到台灣媳婦愛紗則是很習慣,更自然地表示「當然要做阿」,但問到要做什麼菜?則是甜笑表示還沒想好。

新歌《梭哈So Hot》是愛紗繼大嘴巴解散後推出各首張個人單曲,唱出了堅持夢想的心情。MV還找來舞蹈神童KAI一起合作,愛紗表示,光是找到KAI就花了一年多時間,她從KAI學舞的歷程看見自己的影子。愛紗還向吳怡霈透露,原本曾經幾度考慮停下台灣的演藝工作!

Sunday Girls出道,愛紗說當初決定來台灣只花了不到一星期考慮,不僅一句中文都不會,父母也是事後才被告知,她說「我就是想做這件事情,就飛過來了」。愛紗說也曾經因為想家,所以和爸爸說要回去,爸爸沒有罵她,只說「隨時都可以回來,但妳如果因為想家而回來,要冷靜思考」愛紗也因為爸爸一席話忍住逃避回家的衝動,學習不輕言放棄,更就此學會中文。

大嘴巴從成團到解散,10年的人生光景,愛紗直說「在我的演藝工作裡面有很多酸甜苦辣」,她回憶入團之前曾經做了幾年的外景節目,因為中文不流利常鬧笑話,卻誤打誤撞的取悅大家,「可以讓大家開心」反而讓愛紗很有成就感。主持34年後她發現自己還是對表演有興趣,就主動爭取在麻吉、地下國度等樂團演出的機會,影片讓當時正預備組團的畢國勇看到,覺得「一個日本女生這樣表演很好玩」,詢問愛紗意願後,她成為大嘴巴的首位團員。愛紗說,其實當時正要考慮暫停台灣演藝工作,一聽到這個邀請,讓愛紗又出現「就是要做這個事情」的念頭。

愛紗說自己小時候很害羞,但又很愛表演。這種慢熟的個性一直到現在都還保留。吳怡霈也認同,並表示之前對愛紗的印象是很有舞台魅力,「在後台是非常安靜」。愛紗說在舞台上會配合演出曲風呈現符合的態度與表演方式,「我私下不可能很性感、眼神那麼媚」,吳怡霈爆料「她私下眼神超放空」!

沒有發片的時間,愛紗則維持練舞,最大興趣則是「煮飯」!她最近則在臉書開啟「愛紗廚房」直播,更強調「我是真的會做菜的唷」。愛紗預告今年還會有新作品分享,「曲風和《梭哈So Hot》很不一樣」。更多節目內容請鎖定23下午5:00由吳怡霈主持的《POP有夠靚》。

(圖:POP Radio提供)
愛紗稱嫁作台灣媳婦後,過年就都在台灣度過,今年是她婚後第三個農曆年
愛紗自爆在加入大嘴巴前,曾ㄧ度想暫停台灣的演藝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