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過年特製「海巡宋仲基」插畫紅包,經紀公司為新人另類出招

2019.01.31

過年就要到了,有經紀公司另類出招,發想找來知名插畫家「栗子狂想」合作特製特別插畫,除了有最近退伍出道的「海巡宋仲基」趙元赫的特製紅包當做宣傳用,藝人趙元赫表示,很謝謝公司的安排,今年過年有自己專屬的紅包袋可以送給家人朋友跟未來有機會送給粉絲了。這一款高顏值插畫紅包袋,紅包總類相當有趣,有誠意又很萌,紅包袋上面寫著「我的心意比裡面的數字更有意義」、「我這們可愛不是應該你包給我嗎?」、「當你發達時請想起我」、「等我結婚記得包大包一點喔」、「下次拿到的紅包會跟我一樣高」、還有同志朋友專屬的「愛不分性別,紅包一定要拿回」,超有創意又可以行銷藝人的紅包袋,這些特製暖男的插畫紅包袋,更是讓收到的人印象深刻。

而繪製這款插畫的是以畫軍事軍警風格在插畫界頗有名氣的「栗子狂想」,這次配合經紀公司宣傳,插畫未來更有搭配藝人一起做成周邊商品可以回饋給粉絲跟販售,而訂製這些插畫紅包袋更是讓拿到紅包袋的人難忘,其中插畫還有知名創作型網紅「皮卡忠」,一發臉書就將近上百名粉絲索取,高人氣kol配上插畫包裝,現在演藝圈競爭,除了個人特色外,特製宣傳品更是現在經紀公司創新的宣傳方式,也讓人更有記憶點,相當有特色。

(圖:宏威國際提供)
插畫家栗子狂想跟顏值高的新人一起合作創作 高顏值紅包袋
經紀公司幫趙元赫請插畫家栗子狂想特製的新年紅包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