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NICOLE + FELICIA 2019 SS Couture Collection 輕靈華美的女性詠嘆曲

2019.01.09

Nicole + Felicia自成立以來持續頌揚品牌引以為傲的正宗手藝,將無窮創意、精湛工藝與創新設計共冶一爐,堪比國外知名品牌頂級工藝的高級訂製工坊則滿足了品牌的最高要求,始終致力於綻放女性自身優雅氣質與非凡魅力,並勇於讓夢想擺脫桎梏,每一款設計都是夢想與奇蹟的心血結晶,藉由服裝以昇華女性之美,賦予女性永恆的幸福。

 Nicole + Felicia 最新推出的2019年春夏頂級訂製 Couture系列,再度以精緻工藝為主旨,巧妙潤以頂級面料及服裝廓型結構,推出全新高級訂製系列,展現其藝術境界和工藝手法最精緻獨特的一面。

以女人的角度,詮釋性感柔美的度假風情
讚頌女性之美依舊是春夏系列的關鍵,Nicole + Felica在本季更兼顧創新的實驗精神,探索全新方向。以歐洲進口頂級面料縫製,結合品牌代表性的精湛工藝與大量堆疊的奢華珠繡、鑽飾,運用各式透明馬甲塑造出迷人體態,繡上鴕鳥毛和羽毛作為畫龍點睛的妝點,構成一幅魅惑人心的絕美幻境。

Nicole + Felicia貫徹其前瞻思維,以精緻無比的現代手法頌揚女性嫵媚,以大量裝飾錦上添花,非凡的剪裁技藝在各式頂級面料上得以淋漓盡致的發揮,細密縫製手法的疊加運用,體現了高級訂製的精准工藝,以及高級訂製的藝術魅力,呈現珍貴獨特、出眾優雅的格調昇華。

在品牌最新春夏形象大片中,服裝和女模的妝容映襯出春夏時節的絢麗和變幻,如同嫩芽逐漸衝破冬日寒冷的泥土,成長為一朵嬌嫩的花蕾,含苞待放。畫面中永動不息的活力感,在服裝上有充分的體現,像極了一朵盛開的花,糅合輕巧結構和輕盈物料,流露嫵媚氣息。渾然天成的效果背後隱藏的是精心的版型設計、高級訂製工坊的精湛工藝以及設計師們的匠心巧思,聯手奉獻華美的奢華視覺效果,盡顯優雅輕靈的摩登之美。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