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Lulu阿達回中天娘家 最大的改變竟是「這件事」! 大咖藝人拍VCR求解惑  Lulu:「痛」就能解決!

Lulu與阿達攜手主持新節目《燃燒吧!大腦君》(圖:公關提供)
2018.12.0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12月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重量級全新益智綜藝節目《燃燒吧!大腦君》,結合棚內問答及外景實驗VCR,每集邀請來賓猜題並選出最聰明的「大腦先生」。《燃燒吧!大腦君》由新生代綜藝小天后Lulu(黃路梓茵)接下主持棒,阿達負責外景主持,一肩扛起街頭實驗大任,今(5日)舉行首錄記者會,由於《燃燒吧!大腦君》的攝影棚曾是《大學生了沒》的錄影現場,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Lulu直呼:「感覺很特別!最早(參加錄影)是當學生,要坐公車轉捷運,再走路到中天,後來回來當來賓是坐計程車,現在可以停到B1 (中天停車場)了!」阿達也說:「以前進中天,警衛會說進來簽名,今天就不用簽名!」兩人一搭一唱聊起過去上節目的點滴,讓現場工作人員笑翻。

  《燃燒吧!大腦君》記者會上,曾國城、阿Ken、納豆、陳漢典、曾莞婷也錄製VCR請Lulu解惑,曾國城表示自己每天忙主持、舞台劇、副業等,蠟燭「八頭燒」,想問Lulu怎麼能加快工作效率,有源源不斷的精力,最近忙著當導演的阿ken,想問要如何像武林高手一般,一個人打十個,納豆則問男生要如何吵贏女生,陳漢典想知道怎麼一心二用,曾莞婷也說除了拍戲,還要身兼老闆娘,腦力不夠用,求求Lulu拯救他們!

  Lulu看完VCR笑說:「他們的問題隱藏著偷偷的炫耀!」她表示大家的問題綜合起來就是想「一心二用」,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就是適度的痛與恐懼,「恐懼的時候,腦會分泌腦內啡,激發潛能!」一旁阿達立刻搭腔,所以說阿Ken如果要解決問題,就要直接打自己一頓,懸梁刺股!Lulu開玩笑說:「或是用打板打自己的臉!」

  節目即將播出,Lulu現場送上阿達一頂迷彩圖案的遮陽帽,被記者會主持人黃豪平虧說:「妳怎麼送一頂綠帽子呢!」Lulu、阿達當場笑翻,Lulu解釋說:「他在外景風吹日曬雨淋,戴帽子臉不會曬黑,還有小臉的感覺!」阿達則送Lulu象徵智慧女神的權杖,預祝聰明美麗的Lulu錄影順利。想看更多Lulu、阿達的精采表現,敬請期待12/16(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燃燒吧!大腦君》。

Lulu與阿達重回《大學生了沒》攝影棚(圖:公關提供)

Lulu送上迷彩帽給阿達
阿達回贈Lulu智慧女神的權杖(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拿禮物合影(圖:公關提供)

阿達自曝曾驚喜送上名牌鞋給Lulu(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 Lulu(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 Lulu(圖:公關提供)

外景主持人阿達(圖:公關提供)

記者會主持人黃豪平與Lulu、阿達合影(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