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春節伴手禮拚顏值!鳳小岳拜年造型躍上郭元益禮盒

郭元益擴大電商網購與百貨、機場、超商等觀光伴手禮通路,期望帶動春節商機(圖:公關提供)
2018.12.05
長時間在重慶拍戲的品牌代言人鳳小岳今(5)日今現身代言品牌郭元益春節發表會,再度以許久不見的型男主廚形象,與郭元益師傅聯手示範法式千層夾心派的美味料理秘訣,鳳小岳擔綱蓮蓉餡製作,他熟練的攪拌餡料後加入美國進口夏威夷豆及杏仁堅果與台南關廟常溫乾燥的無糖鳳梨乾,具有鳳梨微酸香氣的內餡輕鬆上桌。他說拍戲期間雖然忙碌,但因為喜歡料理又不愛外食,所以不辭辛勞的把鍋碗瓢盆通通搬去,現在每天早起做菜,秘訣就是選新鮮、吃天然、產地來源標示清楚,就像今天示範的千層夾心派內餡一樣,只要食材選對,美味度就先加分。
郭元益2018首度邀來鳳小岳擔當品牌代言人,成功拉抬中秋節銷售業績,但粉絲紛紛反應希望禮盒上看得到是鳳小岳的代言,因此郭元益與鳳小岳雙方互相討論後,決定選擇於春節春節禮盒上,由小岳以拜年扮相現身,橘紅色外套內搭藍白條紋上衣,清爽的深藍色褲裝搭配黑皮鞋,最後再搭配一條時尚可愛的小領巾打領結,暖男式拜年祝賀手勢與表情融化粉絲的心,加上台灣設計師田修銓操刀外盒設計,被稱為高顏值禮盒,禮盒中的「千層夾心派」在西式糕餅中融入中式糕餅手藝的做法,口感層次豐富,融合中西元素與鳳小岳獨特氣質不謀而合。

「解碼遊戲」在大陸上映後也甫抽籤獲得登台上映機會,今年鳳小岳至春節前將馬不停蹄繼續趕拍網劇,因此郭元益特地在春節前3個月就先趕製,讓鳳小岳能將有自己肖像的春節禮盒帶到拍戲現場與劇組分享,劇組人員表示跟他拍戲經常有好吃的台灣美食,覺得超級幸福!也有人吃完問他哪裡買得到,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分享,鳳小岳非常盡責的幫忙詢問到方便購買的門市,很激賞他拍戲跟代言一樣都很投入。台灣觀光組長「喔熊」聞言也立即上台與小岳討教擔綱代言人的撇步,並獻上也有自己肖像的郭元益喔熊餅乾禮盒,希望未來粉絲可以跟鳳小岳一樣遍及海內外。

郭元益首度將最受歡迎的喜餅定番品「千層夾心派」打造成春節伴手禮盒,全新吃法有原味、起司、鳳梨夾心以及春節必備的南棗核桃糕莢新等四款口味,外層西式酥皮融入中式糕餅師傅手藝,耗時增加一倍的冷水製麵工法與144層摺疊壓延,餅體突破以往接觸空氣或內餡不易保持酥脆,層次分明口感也更酥鬆!原料則採用精選澳洲天然奶油與法國庇里牛斯山溫泉鹽,原味散發淡淡天然鹹香,風味細緻優雅,鳳梨、南棗核桃糕口味則搭配台南關廟契作無糖鳳梨乾、郭元益獨家自製南棗核桃餡,別具獨特在地風味。 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表示,台灣消費者春節伴手禮的價格落在200至600元間,而西式喜餅定價則是800至千元不等,這次要將郭元益西式喜餅中很受歡迎的千層夾心派用在春節禮盒,不僅是品牌首例,為了展現品牌傳承150年來的糕餅手藝與融合中西方元素的精神,耗時一年研發全新吃法極具挑戰,在西式餅體運用中式麵食冷水麵做法,光是擀麵、包油、成型、烘烤就需經24小時手工製作,加上採用澳洲天然奶油,讓麵糰整型不易,相當考驗糕餅師傅功力,不過這個自我挑戰也成功讓千層夾心派的口感表現達到所未有的酥鬆與香醇,希望贏得甜點控的味蕾,並在春節分享的人創造美好歡聚時刻。


鳳小岳與台灣觀光代言人鳳小岳相見歡,互贈有自己肖像的郭元益春節限定伴手禮盒(圖:公關提供)

鳳小岳今年首度代言郭元益,帶動品牌銷售業績(圖:公關提供)

鳳小岳今年首度代言郭元益,帶動品牌銷售業績,應消費者要求特別在春節禮盒印上個人肖像(圖:公關提供)

鳳小岳展現廚藝,現場製作完成也忍不住試吃一口中西合併的法式千層酥(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