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阿妹年底兩大盛事女神造型驚艷登場! 睽違三年跨年、『太陽能源』二度代言 放話要High到2019

阿妹女神造型驚艷登場
2018.12.27

今年台北跨年最大咖當屬天后「阿妹」張惠妹!睽違三年,阿妹這次將豪擲500萬成本登上跨年舞台,堪稱年底最值得期待一大盛事,而阿妹年底另一大事件,則是公布了在台灣唯一代言品牌,即將二度再續約!一組全白女神風形象照片流出,打破阿妹過往以黑色為主的酷行頭,對此,阿妹表示:「今年二度合作,當然要以耳目一新的造型,讓大家見識到我百變的一面!」。

能源女神持續發光!阿妹自詡能源專家,生活上鼓吹落實節能!
台灣在地品牌「永鑫能源」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的精神與阿妹不謀而合,一年前力邀阿妹成為國內首位代言「太陽能」產品的天后,而業者積極參與公益的善舉,更讓阿妹願意繼續與永鑫能源站在一起,創造更多永續發展的未來,持續發光發電!有了去年一年的合作,更讓阿妹對於綠能有進一步的了解,阿妹並自詡為能源專家,儼然像節能糾察隊一樣會叮囑大家要隨手關燈,還會機會教育周遭朋友綠色能源的重要性!

永鑫能源的專業與熱忱,符合了阿妹每次演出「要就做到最好」的信念,也讓第二次合作的雙方更有默契。阿妹表示:「台灣其實很多角落都看的到太陽能的影子,再次合作真的超嗨!」永鑫能源的一站式服務,讓向來要求完美的阿妹深感佩服,由於每個太陽能電廠的情況與客戶需求都不相同,因此由一個專業的團隊協助完成當中所有大小環節更是重要,從如何設計、如何規劃到如何管理等等,找出不同的最佳方案,這些細節不禁讓阿妹大讚:「完全跟我這次準備跨年演唱是一樣的精神跟規格啊!」

天后脫下黑色造型酷勁裝扮,難得以全身雪白女神造型現身,阿妹笑說:「叫我太陽女神!」
阿妹近年裝扮展現性格,在所有公開場合也幾乎以深色造型現身。這次拍攝永鑫能源新一年的形象照片阿妹非常重視,為展現出太陽能「光」的形象,更破天荒擺脫以往的個性造型,以全白示人,打造「太陽之女」的女神風範,現場更超級敬業嘗試許多鏡頭角度,拍攝了上千張。阿妹笑說:「繼麥克風小白之後,白色造型我也能駕馭,以後請叫我太陽女神!」表示自己對於這一系列的拍攝結果感到非常滿意!

(圖:公關提供)
能源女神持續發光!阿妹二度代言太陽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