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18收穫滿滿 郭書瑤:「感謝所有人的幫忙,讓我這一年特別充實圓滿」

2018.12.27

2018年如果用一個字代表,對郭書瑤應該就是「滿」。不僅工作滿檔、收穫滿滿,連在《通靈少女2》開拍時,媽祖給的籤詩都解出「通靈圓滿」的藏頭詩。瑤瑤感性分享:「所以特別感謝所有人的幫忙,讓我這一年特別充實圓滿。」。

瑤瑤特地選了金庫主題的餐廳,和大家分享這一年來獲得的「寶藏」。今年,瑤瑤陸續完成了網劇《人際關係事務所》、電影《傻傻愛你》、影集《通靈少女2》等影劇作品,代言合作也是接續不斷,從頭到腳,吃的用的穿的都有廠商青睞。
「除了已釋出的作品,其實今年還有很多工作成果,都會在明年跟大家見面,包括許久沒有新作的音樂,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而回首這一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瑤瑤毫不猶豫就說是拍《通靈少女2》。「第二季真的跟第一季有很大的不同!」,瑤瑤說除了劇情,第二季也因為新導演的加入,導戲風格也和第一季完全不一樣,演員有了更多的空間可以共同創作,因此整個劇組的牽絆也更深。「我們最後都離不開角色,劇組就安排讓我們聚在一起,好好地跟每個角色道別。」。聖誕節時,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演員也聚在一起交換禮物,足見大家的好感情。

 據悉,瑤瑤在農曆過年後馬上就要投入新的劇組,而新的音樂作品也可能會在情人節和大家見面。瑤瑤已經準備好要挖掘2019年的寶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