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孟耿如為《公視新創電影 - 無界限》再度吊鋼絲上陣 柯奐如化身「正氣女神」劉倩妏真的被「女鬼」嚇出一身冷汗

導演林真豪帶領《無界限》主要演員孟耿如(右二)、柯奐如(左一)、劉倩妏(右一)出席
2018.12.02

【公視影展x光點華山】專題影展,獨家放映導演林真豪執導的警匪類型片《無界限》。2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帶領主要演員孟耿如、柯奐如、劉倩妏出席。林真豪表示,感謝公視及製作人曾瀚賢、湯昇榮、柯俋森的支持,讓塵封的劇本起死回生,也要感謝演員及工作團隊的全力支持,終於在猶如身處煉獄的高溫中,拍完這齣劇!公視將於129日週日晚上十點播出《無界限》。

編導林真豪表示,自己很愛看鬼片,卻很膽小,《無界限》以逆向思考方式來編劇,讓人人都見鬼,沒有陰陽眼的人反成為異類,但是,全劇懸疑、驚悚,卻不是要驚嚇觀眾,讓怕鬼的人不敢看,而是啟發觀眾去思考人生前為善為惡,不因人死了就結束。他很開心,這個塵封七年的劇本終於在今年拍成電視電影,他要感謝公視及製作人,也要感謝演員及工作團隊的全力支持,六月天在40度高溫的廢棄大樓裡拍戲,「猶如身處煉獄,泡在水中拍戲!」

孟耿如在《無界限》中演出大通靈者4號的靈媒。編導林真豪表示,孟耿如在《麻醉風暴2》中,曾因吊鋼絲撞到後腦勺,有輕微腦震盪;這次,在《無界限》中,則克服陰影,再度吊鋼絲上陣,演出被鬼拖行數公尺。另一場孟耿如比較辛苦的戲,則是雙腿沒力,需靠著手臂力量支持身體,爬上輪椅!手肘還爬到瘀青。

柯奐如的正面能量超強,在今年公視新創電影《無界限》與《無法辯護》兩部長片中,演出堅持善念卻類型迥異的律師,《無》導演林真豪更將她打造成「正氣女神」大通靈者3號,戲份雖不多,卻是關鍵性角色,十分吸晴。而柯奐如更為了看老公邱澤演出舉槍自殺前想起她說過的一句話,而延後七、八個小時回家,跟著劇組拍到凌晨二、三點。

來自馬來西亞的劉倩妏,則是三位女演員中最怕鬼的。載著孟耿如車拍,傳出真的被「女鬼」嚇到一身冷汗!

《無界限》由邱澤、盂耿如、劉亮佐、劉倩妏、柯奐如主演,該片描述西元202062日,台北時間下午426分,全人類無預警陷入集體昏迷······49秒後,人們陸續醒來,當他們看清眼前的景象時,紛紛爆出這輩子最淒厲的一聲慘叫。因為從這刻起,人鬼兩道再無界限,人類開始看得到鬼!


《無界限》主要演員柯奐如、孟耿如、劉倩妏




孟耿如


劉倩妏




 柯奐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