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與總監督‧名越稔洋現身,宣傳新作『審判之眼』,活動會場,粉絲瘋狂

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木村拓哉
2018.12.02

SEGA最新法庭劇動作遊戲『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於2日在君悅飯店舉辦發售紀念活動,飾演遊戲主角「八神隆之」的日本傑尼斯知名男神木村拓哉與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一同為遊戲站台,會中木村拓哉還親自操控遊戲裡的腳色,親自展現遊戲內順暢的打鬥畫面,讓粉絲瘋狂尖叫連連。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木村拓哉製作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cm38YgAuk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由人中之龍工作室打造的一款法庭劇動作遊戲,採用跟「人中之龍」系列相同的世界觀,以東京「神室町」做為舞台,描寫主角「八神隆之」與驚悚犯罪以及與龐大陰謀對抗的精采故事,而飾演主角「八神隆之」的木村拓哉,以其精湛的演技演活曾經跌入人生谷底,卻仍然能堅強地重新振作起來。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遊戲介紹(長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YRuXzyIsQ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是一款敘述在神室町發生殘忍連續命案跟並且還有許多懸疑的謎團,主角利用各種調查動作找尋真相,超細緻的遊戲畫面跟懸疑的故事內容,讓劇情更有魄力,在緊張之餘,還加入了不少支線劇情跟休閒娛樂的場景,讓遊戲更有娛樂性。遊戲並找了搖滾樂團「ALEXANDROS」為本作提供全新製作的歌曲「ARPEGGIO」,符合遊戲本身強烈意念的作品,讓遊戲更具多元性。

遊戲名稱:『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發售日期:預計於2018年12月13日發售

遊戲類別:法庭劇動作遊戲

遊玩人數:1人

遊戲分級:18+

發行、銷售: SEGA Gam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