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出席施華洛世奇香港聖誕企劃發表會 優閒造型現身首爾機場 展示時尚的流行穿搭

朴信惠配戴聖誕系列Louison首飾出席
2018.12.18

韓國人氣女星朴信惠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與玄彬對戲表現亮眼,深受觀眾愛戴,其時尚的衣著打扮更成為女生追捧的對象。朴信惠近期出席香港SWAROVSKI聖誕發表會,身穿黑色短裙和毛毛大衣亮相,向來鍾愛長耳環,此次特別挑選了SWAROVSKI經典天鵝耳環,完美展現簡約、清爽的造型。向在場粉絲大比愛心手指。

SWAROVSKI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設置聖誕裝飾,今年在香港更打造了巨型禮物盒和大型音樂裝置,更特別邀請品牌好有朴信惠出席發佈會,一同預祝聖誕。朴信惠也特別配戴SWAROVSKI聖誕系列Louison首飾出席活動,令人眼睛一亮。
活動更請來鄭嘉穎的太太陳凱琳、香港IG女神倪晨曦、陳柏宇太太符曉薇、模特兒朱韻韻各領域的模範女性到場支持,喜迎聖誕佳節。

(圖:公關提供)
朴信惠機場穿搭照
5429270 ICONIC SWAN 穿孔耳環, 白色, 鍍白金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