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荒島求生營》貝爺又出考題! 窮人V.S 富人 挑戰無人島5週求生 探討經濟能力是否等於生存能力?

Discovery頻道《荒島求生第5季》互不相識的兩組人馬意外在同一片沙灘上相遇 在大雨即將來臨前決定一起攜手打造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住所(圖:公關提供)
2018.11.08

財富和權貴是否代表一切?在 21 世紀,金錢掛帥的英國貧富差距越來越大,由地表最強求生專家貝爾主持的《荒島求生營》全新一季節目中,將 16 人位人馬分為「貧、富」兩組,丟包至太平洋上一座無人小島上,一組為年收入超過 10 萬英鎊(約 400 多萬新台幣)的「權貴人士」,另一組則為收入低於英國平均薪資(約 110 萬新台幣)的「庶民」。在金錢貨幣毫無用途的無人島上,究竟經濟能力是否等同於野外生存的能力呢?
權貴爭權力 庶民聽天命!? 年收入 400 萬 V.S 110 萬 挑戰在無人島生存 5 週Discovery《荒島求生營》節目曾大膽挑戰過許多社會實驗,將不同組合的人丟到無人島觀察生存方式與能力,像是男與女、老與少…等組合。而全新一季將掀開一場「貧與富」的鬥爭,一組平均年收入超過 400 萬新台幣,職業為醫生、藝術經銷商與捐贈經理等權貴人士,另一組為年收入低於英國平均薪資(約 110 萬新台幣),職業為玻璃工人、水泥工人與待業中的畢業生。

他們全身上下只有登島時穿的衣服、一些基本工具,與僅僅足夠 24 小時的飲用水…。究竟富人和窮人誰的求生能力比較強呢?經濟能力是否代表著生存能力?窮人組一開始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卻順利地找到有乾淨水源的沙灘紮營,甚至率先完成生火挑戰!而富人組從剛抵達島上,就有一位成員想出頭當大老、掌控所有人,引發眾人不滿,更有人在背後戲稱她為「皇后」,從最一開始的團隊合作就頻頻碰頭…?

窮者越窮、富者越富?同心協力蓋房子 卻遭逢富人組背叛!
原本互不相識的兩組人馬卻意外在同一片沙灘上相遇!加上一場滂沱大雨即將來臨,因此在雙方共識下,決定一起攜手打造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住所。好不容易在大雨來臨前終於蓋好!但卻因為種種小事與爭執,雙方無法和平共處…。富人組決定和窮人組分道揚鑣,甚至在離開前趁著窮人組不注意將珍貴的繩索、飲用水通通偷走,而被洗劫一空的窮人組在面對這樣的困境又會有怎樣的反應呢?他們又該如何面對後面艱難的挑戰呢…? Discovery 頻道《荒島求生營第 5 季》即日起每週三晚間 10 點首播,一起探討窮與富的差距,以及究竟經濟能力是否代表著生存能力。

Discovery頻道《荒島求生第5季》將16人位人馬分為貧富兩組 丟包至太平洋上一座無人小島上(圖:公關提供)

Discovery頻道《荒島求生第5季》經濟能力是否代表著生存能力?窮人組一開始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態 卻順利地找到有乾淨水源的沙灘紮營完成生火挑戰(圖:公關提供)

Discovery頻道《荒島求生第5季》貝爺又出考題 窮人與富人挑戰無人島5週求生 探討經濟能力是否等於生存能力(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