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

不必「高富帥」!夏語心更愛「穩、撩、貼」 光棍節給忠告 讓曖昧升溫 聖誕節幫達陣



2018.11.08

擁有精緻小臉、姣好身材的女藝人夏語心,除展現性感舞蹈實力,更挑戰了辣度爆表的電臀舞,火辣指數爆棚,一舉登上台灣男性心目中的女神。適逢閃瞎單身狗的光棍節,夏語心與撩妹大師波特王合作影片(https://reurl.cc/0DNql)中,上演曖昧男女開車出遊約會的心動時刻,親密肢體接觸讓網友直呼「光棍節逼死誰!」;而過去鮮少有緋聞的夏語心,也難得在臉書分享自己過往在曖昧中共同出遊的經驗,大喊「會撩妹、夠安穩、又貼心」才是王道!

上車後男生第一要件  夏語心直言「先求穩才是王道!」
影片中夏語心一身白T-shirt被咖啡撒的滿身濕,夏語心過去也有類似的經驗。約會如果行經山路或路況較不好的地方時,常會暈車不舒服,別說增進感情了,只想趕快下車走人。「騎摩托車急煞的用意我還懂,但開車煞車時車身搖晃厲害就不知為何了,女生若答應上車就已經給了機會,所以第一要件是至少夠穩!開車技術要練習,不然就直接安裝可以提升舒適感的輪胎,至少降低乘坐時的顛簸感受」。夏語心也認為車內放一些可愛小物也不錯,讓女生心情也可以放鬆一點,男女間相處的安全感也是這樣慢慢建立起來。
車內要會撩 舉止要貼心 波特王影片示範達滿分
夏語心這次與撩妹網紅波特王合作,坐在車內被他的撩妹語錄轟炸。「雖然想想有些語錄好像不是那麼合邏輯,但女生也是喜歡被人哄的感覺,而且他一邊開車,還能生出輪胎撩妹梗,就讓我夠佩服他了,影片其實是真心演出,也算是被撩中了。」
另外夏語心再傳授第三個要點,那就是「貼心」,男生開車出遊其實很多機會可以展現貼心的一面,例如:幫忙開車門、注意下車地點、幫繫安全帶、緊急煞車保護,不過一定要確認是曖昧對象,不然其實也蠻尷尬的。
念念不忘舒適感  夏語心駕駛初體驗也要安好胎
夏語心傳授「穩、撩、貼」三招,並鼓勵單身男子從光棍節開始,聖誕節說不定就有機會擺脫曖昧。但提到自己的規劃,除了舞蹈之外,夏語心近期在外景節目不斷展現自己的熱情,無論是登高15層樓、下廚還是主持都難不倒她,更表示最近將要挑戰開車實境秀,證明自己不只是女神還是車神,也向節目組隔空喊話希望廠商贊助好輪胎,重溫拍片時乘坐的舒適感。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