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安迪罹癌昏迷 女兒日前上節目談爸爸「這樣」守護女兒... 男同學按電鈴找林吟蔚 安迪竟拿出武士刀!?

安迪老婆阿娥日前與女兒林吟蔚一同錄影(圖:公關提供)
2018.11.1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1116日晚間10點播出主題「爸媽!別干涉我的戀情好嗎?」邀請藝人親子檔阿娥+林吟蔚、馬如龍+雅雅、王中皇+王采婕、那對媽+酷炫,與同樣是父女檔的主持人吳宗憲、Sandy探討父母知道孩子有交往對象時,都做出哪些奇怪反應?來賓中資深藝人安迪的老婆阿娥,帶著女兒林吟蔚一同錄影,阿娥爆料安迪保護女兒不遺餘力,林吟蔚念高中時有男同學來按電鈴找她,安迪就氣得拿武士刀衝下樓找人,把女兒同學都嚇死了,不只如此,只要有男同學出現,安迪絕對擺出一張臭臉,跟平常螢幕上的搞笑形象反差超大!母女倆在節目中笑談安迪的誇張行徑,但錄影後一週即爆出罹患食道癌的安迪已昏迷多日,正在與病魔搏鬥,主持人吳宗憲知情後也表示,錄影時沒有察覺任何異樣,祈禱安迪能盡快恢復健康。

  從小被爸媽當成掌上明珠呵護的林吟蔚,有一回被媽媽阿娥在自家樓下堵到新對象,阿娥馬上邀請對方上樓坐坐,正在家中泡茶的安迪扳著一張臉對他展開身家調查,阿娥說:「什麼都問,好像法官在審問犯人一樣!好恐怖!後來那個男生再也不敢來我們家了!」但林吟蔚接著說:「爸爸是有先見之明,因為後來這個男生真的不太OK,會有暴力傾向。」阿娥也表示後來安迪知道女兒被欺負後,氣得到處問「跟我說他家住哪裡?」

  林吟蔚表示,因為爸媽管得嚴,所以她交男朋友一向都是偷偷來,一律只稱「朋友」。阿娥則吐槽:「每次看她打扮得花枝招展,我們就知道她要去約會了,然後我跟安迪就會跟蹤她,跟到路口看到她跟男孩子在打打鬧鬧。」阿娥透露,後來這個男孩子就經常到家裡來,來了就不回家、直接住下來,把安迪氣到不行,「我老公非常生氣,要女兒不要太過分,要留一點給人探聽,這樣以後還嫁得出去嗎?」最後甚至氣到要女兒搬出去住。

  資深藝人馬如龍經常在戲劇中扮演黑道大哥,一張「大哥臉」卻也常讓女兒好尷尬。雅雅透露有次帶男性朋友回家,爸爸一回來看到有男生在家,馬上端出一張臭臉,「他的臉就沉下來,嘴巴也不講話,氣勢有夠嚇人的,我朋友就喊阿伯好,我爸也只『嗯』一聲。」還有一次雅雅為了介紹新男友給爸爸認識,安排了男友開車到機場幫爸爸接機,「結果接機時他就臭臉,吃飯的時候人家跟他打招呼,他還是臭臉,都不講話。」馬如龍笑回:「我都是惦惦觀察,看他有沒有膽量,男孩子要有膽量才行。」有3個女兒的吳宗憲馬上幫腔:「丈母娘看女婿是愈看愈有趣,那爸爸看女婿,他不是普通人喔!他絕對是一輩子的仇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安迪老婆阿娥爆料 安迪曾經拿出武士刀把女兒男同學嚇壞了(圖:公關提供)

林吟蔚在節目上表示曾交到具暴力傾向的男友 安迪氣得問對方住哪裡(圖:公關提供)

資深藝人安迪近日因罹癌陷入昏迷 女兒林吟蔚日前上節目談爸爸(圖:公關提供)

雅雅透露爸爸馬如龍只要看到她的男性朋友絕對擺出一張臭臉(圖:公關提供)

馬如龍被女兒說經常臭臉見人 笑回只是安靜在觀察(圖:公關提供)

主持人Sandy、吳宗憲(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