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收納第一! 輝葉全新newrun新平板跑步機 輕盈上市

newrun新平板跑步機 (圖:公關提供)
2018.10.24

在這個高科技的時代,現代人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使用的產品不僅都要方便好收納,產品的質感更是不能少! 當然以追求體態完美、健康訴求的跑步機更是應該擁有上述的幾項特點。
 
newrun新平板跑步機」HY-20603是輝葉按摩椅全新推出的高質感新盈跑步機,為了要顛覆一般大眾對跑步機笨重的印象,「newrun新平板跑步機」跑台最高厚度僅11CM,堪稱跑步界的平板,輕巧輕薄不佔空間,無論是要放置床底下或是靠牆收納都非常方便!

newrun新平板跑步機」雖然輕薄但設計一點都不馬虎! 採用了鑽石紋跑帶加上PEP隔音層、避震軟墊、EVA隔音層及壓縮層, 跑起來安靜、舒適又安全!
LED鏡面面板,更增加了跑步機的科技時尚感,讓你運動都能很時尚!


「輝葉按摩椅」台灣經營35年,在各大量販店提供近80間門市體驗服務,是值得信賴在地品牌,更多關於HY-20603newrun新平板跑步的資訊 ,可上輝葉官網 www.massage-hy.com.tw 或用市話撥打 0800-001-176,也可以上「輝葉按摩椅」粉絲團查詢。

■ FB粉絲團:輝葉按摩椅
官方網站:www.massage-hy.com.tw
顧客服務專線: 02-2765-1880


newrun新平板跑步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