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35年堅持! 深原力臀感椅全新上市

深原力臀感按摩椅(圖:公關提供)
2018.10.24

「深原力臀感按摩椅 」HY-5077是輝葉按摩椅最新研發產品,獨創2SL型軌道按摩技法實現了從頭、頸、肩、背、腰、臀、大腿更有效深入的釋放,L型靠背軌道更是能貼合您身體曲線,讓您下躺時呈現0重力無壓身心靈狀態,靠5cm即可擺放使用,給你最大節約空間,上市後受到千萬人氣部落客和網紅喜愛,是值得推薦給家中長輩使用的健康器材。

 秉持著經營35年初衷,堅持提供最好品質,按摩椅採用3D紋理耐水解透氣皮,通過SGS認證考驗,紫色及黑色時尚流線外型擺在客廳、辦公室十分搶眼有個性,能提升居家品味,全方位包覆氣囊給你全身呵護,雙結構腳底刮痧輪更可以改善手腳冰冷,促進氣血循環。

影帝任達華是「輝葉按摩椅」代言人,讓用戶過更健康生活,是值得信賴台灣品牌,全台大型量販店80多家櫃位免費體驗,大型用品免費到府安裝,享有1年保固,官網及各大電商平台同步販售中。

■ FB粉絲團:輝葉按摩椅
官方網站:www.massage-hy.com.tw
顧客服務專線: 02-2749-1177

深原力臀感按摩椅(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