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翻玩韓流潮時尚 博士倫LACELLE行動唱片行 首度打造彩拋專屬主題曲 心動登場 年度代言人韓國潮模金鍾玉 演繹超完美眼技

博士倫LACELLE蕾絲炫眸 年度代言人金鍾玉與男主角范姜彥豐
2018.10.17

近期韓風崛起,女孩們都深受韓劇的吸引,到了無可自拔的地步。追尋韓星的穿搭、效仿她們的妝容幾乎成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國民活動,令大人小孩都深受韓流的影響。博士倫將推出全新彩拋品牌LACELLE蕾絲炫眸,引進韓國的時尚風潮,使大家的夢想不再只是夢想,成為夢幻可人的韓劇女主角。此次記者會隆重邀請年度代言人韓國名模金鍾玉出席,為妳展現正版歐膩的獨特魅力,廣告中的男主角凱渥之星-范姜彥豐 將一同蒞臨現場。重溫被暖男壁咚的心動畫面,讓妳看得目不轉睛。搭配上現今韓國翻玩復古新時尚的風潮,打造一間韓系行動唱片行,跟隨時尚潮流,讓妳不捨離去。

韓流指標新時尚 博士倫首間行動唱片行
文青風一直是少女熱愛的一項文化特質,特別是以韓國文化融合清新風格的新時代文青風更為主流。此次博士倫彩拋品牌LACELLE蕾絲炫眸打造一間行動唱片行,以翻玩復古唱片行的概念灌入新的潮流元素,獨家呈現具有穿透感的黑膠唱片。不禁使人聯想到彩拋光澤圓滑的外型,就如同迷你版的黑膠唱片般,融合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質感色塊牆,讓人彷彿置身於特製的韓流錄音室。本次更特別打造LACELLE蕾絲炫眸的專屬主題曲,記憶鮮明的KPOP節奏,搭配上韓風動感的舞步,將在抖音上掀起一股熱潮。LACELLE首間行動唱片行,唱出專屬主題曲,做最時尚的自己。

年度代言人韓國潮模金鍾玉:「看我 超完美眼技」
看了韓劇之後,想必少女們都渴望成為被呵護照顧的韓劇女主角,但成為時尚的指標、動人的歐逆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除了改變服裝和妝容,最重要的小秘訣在於眼神的情感交會。此次記者會盛邀韓國潮模金鍾玉擔任年度代言人,透漏平時私藏的化妝技巧和韓國歐膩的亮眼密技。不僅如此,當天將和凱渥之星- 范姜彥豐共同精彩演出LACELLE主題曲,展現KPOP新勢力,還有親密互動,讓歐爸壁咚溫暖妳的心。
  
完美演繹女性各種魅力 來自韓國 LACELLE蕾絲炫眸心動上市
針對亞洲市場對於彩色隱形眼鏡的高度需求,博士倫推出全新系列「LACELLE蕾絲炫眸」。LACELLE蕾絲炫眸睛彩布局於亞洲市場,擁有極度亮眼的銷售成績。此系列延續博士倫產品舒適的DNA,韓國設計生產基地更是對鏡片花色研發製造注入了潮流趨勢的生命力,讓舒適和美觀共同兼具。並且將推出三種花色「炫眸咖」、「炫眸金」、「炫眸灰」,炫眸咖為展現女人優雅溫柔的氣息;炫眸金就猶如小動物般的無辜可人眼神;炫眸灰散發出誘人性感的女人味。因應著不同場合的需求,改變妳的眼神,讓歐爸懷抱將不再是夢想,看我超美眼技,成為歐爸心中的百變女神。


現場重現廣告中擁抱畫面,金鍾玉表示很害羞


博士倫LACELLE蕾絲炫眸 年度代言人金鍾玉手拿LACELLE蕾絲炫眸系列







金鍾玉表演廣告中的舞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