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預售票券11月1日開搶! 青春美少女 蘆田愛菜攜手AKB48前成員 川榮李奈, 獻聲夢幻共演!!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預售票券11月1日開搶(圖:公關提供)
2018.10.17

最新《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將於127日在台上映,預售票券也將於111日起於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開賣。凡於預售期間購買票券即可獲得風之洛奇亞特別禮物卡」、獨家特製磁性明信片、SEGA Pokémon TRETTA特製遊戲卡匣等多樣好禮,是寶可夢給台灣粉絲的特別回饋禮,入手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囉!
(圖:公關提供)
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蛻變青春美少女化聲神秘少女前進寶可夢世界
 《精靈寶可夢》自動畫和遊戲推出以來,不僅在日本國內及亞洲地區造成風潮,歐美地區也造成一股旋風,日本寶可夢公司更是和傳奇影業攜手合作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寶可夢魅力廣受全球各地粉絲喜愛!《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於日本上映前舉辦了特映活動,邀請了山寺宏一、川榮李奈、蘆田愛菜、大倉孝二、野澤雅子、中川翔子、松本梨香及矢嶋哲生導演暢談錄音趣事。其中山寺宏一先生是連續21年以特別嘉賓(聲優)分參與劇場版。他表示:「由於每次都是不同的角色,因此有種挑戰新作品的心情。」而有日本天才童星之稱的蘆田愛菜,爲片中徘徊於森林之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發聲並提到:「從小就愛看《精靈寶可夢》,很高興能有機會為劇場版配音,拉茹果這角色感覺就好像代替我進入了電影的世界,真是太開心了!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預售票券將於111日中午12點於博客來及金石堂網站開賣,相關票券訊息
【電影票券預售資訊】
電影票券預售時間
2018/11/1中午12點~2018/12/6 
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
單張票券預售票
NT.300

內含:
電影交換券乙張
遊戲「風之洛奇亞特別禮物卡」1
電影專屬磁性明信片 1
Pokémon TRETTA洛奇亞卡匣 1
套票票券預售票
NT.550

內含:
電影交換券 2
遊戲「風之洛奇亞特別禮物卡」2
Pokémon TRETTA洛奇亞卡匣 2
※「禮物卡」是用於電影活動的特別稱呼,等同遊戲裡的「序號卡」,恕不提供更換。

電影情報及上映戲院請密切注意電影官網及FB
精靈寶可夢官方網頁:https://tw.portal-pokemon.com/
精靈寶可夢台灣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Official.Taiwan/



©1997 Nintendo, Creatures, GAME FREAK, TV Tokyo, ShoPro, JR Kikaku. ©Pokémon.
©2018 PIKACHU PROJECT.
©2018 Pokémon. ©1995-2018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Developed by T-ARTS and MARV

(由左而右,為導演矢嶋哲生、川榮李奈、蘆田愛菜,兩人分別飾演利莎及拉茹果)圖片來源:網路(圖:公關提供)

(由左而右,為導演矢嶋哲生、川榮李奈、蘆田愛菜,兩人分別飾演利莎及拉茹果)圖片來源:網路(圖:公關提供)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我們的故事》(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