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Janet相愛如初宣言 我很幸運 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George暖心告白 跟妳在一起 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冒險

Janet&George配戴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愛情在華光溢彩中閃耀 真情湧現一如初見(圖:公關提供)
2018.09.21

點睛品2018甜蜜首映年度主題影片<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特別邀請到演藝圈人人稱羨的幸褔夫婦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真實演繹他們自己,將兩人<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的動人心路歷程,以溫暖甜蜜的影片,忠實呈現在螢幕上。影片中,Janet謝怡芬跟George吳宇衛配戴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珠寶,透過影像向對方真情告白。Janet感性表示能夠一直相愛如初的認真哲學就是,「我很幸運,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而George則在影片中柔情訴說,跟妳在一起,認真面對新生命跟新生活,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探險Janet George在影片中,完全敞開心胸,從兩人初認識的第一印象,到相戀時期的忐忑不安,以及攜手一生的認真肯定,美好的定格於動人的影像中,真實且貼切展現點睛品歌詠<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的美好意念。

2018 點睛品全新Concept<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 喚醒愛情初現的時刻
 2018年,點睛品以全新Concept<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喚醒每對愛侶在愛情初現時的美好與怦然。在相愛的旅途中,點睛品也以同樣認真的態度,傾注滿腔心意與熱情打造婚嫁珠寶系列,將每一件珠寶作品都能化身愛情的信物,與愛侶們一同細數為愛付出的大小事,見證每日如初的愛情。為JanetGeorge量身打造的<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影片中,Janet回憶跟George一同打造家庭,黏膩在一起嬉戲,刷油漆,拉小提琴,練習劇本等,許多日常生活的點滴美好,都有指間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做他們最甜蜜的見證人。 

Janet + George = 真實美好愛情化為真實婚姻的動人故事 
 <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點睛品年度主題影片是完全以Janet謝怡芬與George吳宇衛的真實故事為腳本大綱,影片中處處是他們的私密心情。拍攝影片時,兩人在片場完全真實的甜蜜互動,令所有工作人員狗糧吃滿嘴,粉紅泡泡爆表超過兩萬點!!兩人不停逗對方大笑,隨時隨地緊牽對方的手,錄獨白的時候,因為George的中文不夠流利,最後的中文台詞,是在凝視著Janet的狀態下一次錄好的。Janet的暖心告白,同樣靠著George握著她的手,順利完成。GeorgeJanet從一開始是好朋友直到成為戀人已經超過14年,成為戀人,相愛至今則超過1600多個日子。JanetGeorge總是認真把握生活中每一個機會努力和對方保持聯繫,分享心情,隨時隨地的關心及隨處可見的叮嚀紙條,累積了他們相愛歲月中的點點滴滴。

Infini Love Diamond 永恆幸福的見證
影片中,Janet配戴著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本戒底座採用最受女性消費者喜愛,充滿少女心的稀有粉紅鑽打造圓環,以花瓣為靈感的獨特鑲嵌設計,華麗的粉紅鑽包圍主石一圈,讓主鑽更顯璀璨閃耀。配搭鑲滿圓鑽的配戒,完美車工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照映著JanetGeorge時時刻刻的相視而笑與真摯幸福。影片中,George則配戴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對戒中的男生款,簡潔優美的外型設計,更能突顯Infini Love Diamond 圓鑽在男性粗曠的手指間,耀眼卻又低調動人的光彩。

每一個動人時刻 每一句真心告白 都是JanetGeorge的真心話
節錄部分對話
Janet:「從開始戀愛到現在,1600多個日子,我們天天認真視訊,你會用心聆聽我的煩惱,我也努力了解你的生活。
George每當你有假期,你會飛向我,而只要我一有時間,我也會飛往台灣,跟你在一起。
George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可愛又溫暖的女孩。
Janet:「認識你的時候,我們馬上就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
George不論生命要帶領我去哪個方向,你永遠鼓勵我去追求我的夢想。
Janet:「我最喜歡的,是我們所有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總是令對方笑個不停。

完整對話+影片聯結:

我最喜歡和你黏在一起的時光
(George配帶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戒指, Janet配戴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 Promessa18K白金戒指, Promessa 18K白金鑽石戒指, Infini Love Diamond 18K白金鑽石頸鍊, 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耳環(圖:公關提供)

我很幸運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點睛品-認真讓愛每日如初(圖:公關提供)

跟你在一起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探險
(George配帶Infini Love Diamond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 Janet配戴Infini Love Diamond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 Promessa18K白金戒指, Promessa 18K白金鑽石戒指, Love Décodé「愛情密語」18K玫瑰金鑽石頸鍊,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耳環(圖:公關提供)

Janet身著白色系居家服裝,指間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璀璨閃耀(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