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廖科溢翻玩奧地利惡作劇之宮 把工作人員都噴濕了

《秘境不思溢IV》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21

廖科溢在奧地利大玩特玩!號稱整人世界的薩爾斯堡正符廖科溢所屬,《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出外景除了辛苦還是辛苦,連玩耍一刻的時間都沒有,只好藉著童心未泯的大主教所建的"惡作劇之宮"來鬧鬧工作同仁一番。薩爾斯堡所有機關都是經過大主教精心策畫的,原本工作人員以為廖科溢不過就是請他們在噴水宴客桌的機關上等待被整,配合節目效果在座位上被水噴一噴,沒想到廖科溢和他們一起入坐卻沒有濕,他一臉得意的說:「我坐的是教主的位置,當然不會會被水噴啊!」,一同入鏡的工作人員這時才驚覺真的被整,不僅如此,由於禮俗是教主沒有說指示離開座位,那麼大家都得在原地被噴到教主高興為止,讓工作人員傻了眼,幸好科溢沒讓大家淋太多水,同仁好笑又好氣的說:「算你有良心啦!」


廖科溢私下不是個很喜歡吃甜點的人,對於口味有自己的堅持不容易改變,像是跑通告或出外景只會點冰美式,其他的品項一概不喝,工作人員還戲稱科溢是「美式小王子」,沒想到《秘境不思溢》第四季去奧地利,當地的蘋果派竟打開了廖科溢甜點的味蕾,一次點了兩個口味的蘋果派,邊吃邊稱讚:「這真的不是很甜的那種,皮很薄餡很多很好吃!」,看到廖科溢難得對甜食評價這麼好,大家收工也去嘗鮮一口,看到大家搶時的樣子在一邊偷笑。不過,不是每個景都這麼溫馨,薩爾斯堡高地要塞的博物館,裡面收藏好幾個世紀的各種物品,收藏品多到一天也逛不完,其中有個房間特別吸引科溢的目光,在裡面待了很久,原來是專門用來對付囚犯的刑具,科溢不僅看得津津有味,甚至還建議:「博物館應該要放上各種刑具得"使用說明書",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得精采啊!」,輕輕一笑讓人不寒而顫,導演一旁故作神秘細聲說:「你們終於看到廖科溢的黑暗面了吧!」。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於每周五晚上九點播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也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秘境不思溢III》集氣加油,期待這次10/6金鐘53能夠得償所望敲響金鐘!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秘境不思溢IV》劇照(圖:公關提供)

《秘境不思溢IV》劇照(圖:公關提供)

工作人員以為配合節目效果被水噴一噴而已,沒想到廖科溢一起入坐卻沒有濕,他一臉得意的說:「我坐的是教主的位置,當然不會會被水噴啊!」(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瑪利亞泰瑞莎大道上(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搭乘觀光船飽覽薩爾斯堡風光(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私下不是個很喜歡吃甜點的人,沒想到奧地利當地的蘋果派竟打開了廖科溢甜點的味蕾,邊吃邊稱讚(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造訪世界之最-奧地利薩爾斯堡邦維爾芬冰洞(圖:公關提供)

薩爾斯堡高地要塞的博物館收藏好幾個世紀的收藏品,多到一天也逛不完,廖科溢竟特別喜歡刑具房裡的展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