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餐飲外送巨頭「戶戶送」Deliveroo正式進軍台灣 台籍創辦人鮭魚返鄉 誓言開拓亞太市場!

「戶戶送」Deliveroo善用人工智慧(AI)系統,結合後台數據計算,可在最短15分鐘內,高效率地完成點餐到完成配送的過程(圖:公關提供)
2018.09.13

全球餐飲外送平台巨頭「戶戶送」Deliveroo今日宣布,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並陸續於各大城市展開服務。「戶戶送」Deliveroo目前提供服務範疇囊括全球13個市場及超過500個城市,選擇登陸台灣市場,也象徵了台籍創辦人Will Shu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以及將觸角持續擴展於世界各地的野心!

堅強科技後盾 估值上看600億!
身為英國最有價值的新創品牌之一,「戶戶送」Deliveroo去年甫完成新台幣155億元的融資案,同時透過曾協助FacebookAirbnbTesla等巨頭融資的專業經理人操刀,市場估值將突破新台幣600億元大關!除了打造歐洲最大的科技中心之一,「戶戶送」Deliveroo更善用人工智慧(AI)系統,結合後台數據計算,可在最短15分鐘內,高效率地完成點餐到完成配送的過程,完美體現品牌核心理念:持續創新、優化科技!

暖胃也暖心 首創送貨專員保險
致力於為美食饕客們提供在地最優質美味的食物選擇,「戶戶送」Deliveroo 更提供多元價格的選項,如道地小吃至米其林餐廳;首波上線也將提供牛肉麵、炸雞排等經典台式美味。在照顧消費者的五臟廟之餘,「戶戶送」Deliveroo更照暖辛勤奔波的送貨專員的心,首創為送餐專員提供免費意外保險,提供一個自由選擇工作方式,且能安心享有人身保障的工作環境!

創業巨頭返鄉 期盼攜手當地夥伴,再創餐飲新浪潮
來自台灣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Will Shu認為,「戶戶送」Deliveroo旨在隨時隨地為人們傳遞美食,能夠返鄉開拓市場,是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他表示:「台灣有著我最喜愛的美食,最愛的美食就是牛肉麵和炸雞排;這次正式登陸台灣,我非常期待能透過科技與新創的結合,與在地餐廳夥伴攜手合作,共創台灣外送餐飲的全新局勢!」。

台灣籍 「戶戶送」Deliveroo品牌創辦人暨執行長 Will Shu 期盼攜手在地夥伴再創餐飲新浪潮(圖:公關提供)

餐飲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正式登陸台灣 首創為送餐專員提供免費意外保險(圖:公關提供)

餐飲外送平台「戶戶送」Deliveroo 正式進軍台灣 致力為美食饕客們提供在地最優質美味的食物選擇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