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CHRISTIAN DADA台北旗艦店盛大開幕 設計師森川マサノリ(Masanori Morikawa)攜手YG大勢 勝利、甜美女神 Dara 完美演繹品牌東西混搭經典風格

Big Bang的勝利替開幕儀式站台
2018.09.13

2010年於東京創立的日本品牌CHRISTIAN DADA,其眾所期待的台北旗艦店終於在今日(9月13日)於文華東方酒店內的The Arcade文華精品盛大開幕,設計師森川マサノリ(Masanori Morikawa)為此特地來台一同見證,更邀請到品牌好友Big Bang的勝利,以及甜美女神Dara共襄盛舉,替開幕儀式站台並演繹全新2018秋冬系列,展現品牌特有的東西混搭經典風格。現場邀請到美女攝影師陳星伊、時尚名媛孫怡和董若彤、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吳念軒以及新生代演員陳慕到場,讓現場星光熠熠。
台北旗艦店為日本以外所設立的第二家專門店,設計師特地為此開幕活動設計一系列台北限定商品,不僅代表著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也預告台北新一波時尚潮流的來臨。

勝利帥氣亮相演繹最新秋冬系列設計師森川マサノリ(Masanori Morikawa)親授設計理念

占據亞洲演藝圈熱門話題的大勢勝利,在Big Bang團員相繼入伍後發行了個人的專輯,熱度跟團體發展時不相上下,事業更上一層樓。此次來台,身上的CHRISTIAN DADA秋冬系列帥氣亮相,以瀟灑的寬條紋上衣搭配細條紋羊毛西裝長褲堆疊出層次感,完整展現出設計師精心設計的細節巧思。勝利提到Big Bang的團員都相當注重時尚的風格及造型,自己本來就很喜歡CHRISTIAN DADA,很高興這次能夠來台灣一起歡慶開幕,因為韓國沒有設立店面,以後要常飛台灣。久沒來台灣,心情很好的勝利更告知即將在台開solo演唱會的消息,讓現場粉絲開心尖叫不已。

久違的女神Dara 甜美亮相

睽違四年後來到台灣的Dara,最近以主持為重心並且經營了自己的網路頻道Dara TV大受好評。透過觀賞節目,除了可以更加接近Dara的日常,也讓許多觀眾朋友看到屬於Dara特有的時尚感,不論是偏正式而優雅的風格或者運動休閒風,Dara都可以輕易駕馭,就如這次記者會上選擇的西裝套裝,以CHRISTIAN DADA秋冬系列主題–「螺旋SPIRAL」為靈感,採旋轉扭曲的剪裁結構作為呼應,將本季象徵蛻變及進化的時尚概念及設計手法完美地呈現出來。Dara表示自己很久沒來台灣,很想念台灣粉絲的交叫聲,此次特別為了CHRISTIAN DADA開幕活動來到台灣非常開心,並藉由CHRISTIAN DADA的品牌風格,穿出屬於專屬於她自己獨特的時尚態度。







甜美女神Dara 替開幕儀式站台




陳慕

吳念軒

董若彤

CHRISTIAN DADA執行總監Byran Tan、設計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