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YOKU MOKU來自日本的頂級餅乾甜點品牌 進駐台中大遠百隆重開幕 暨 2018中秋禮盒發表 「最萌男神」劉以豪分享中秋佳節幸福滋味

劉以豪擔任日本頂級餅乾品牌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店開幕剪綵嘉賓 (圖:公關提供)
2018.08.16

來自日本的頂級餅乾甜點品牌YOKU MOKU2011年於台灣開立第一間海外形象店以來,以精緻美味的甜點及真摯溫暖的服務,迅速打入婚禮喜餅、彌月禮盒及頂級伴手禮市場,躍升為伴手禮絕佳首選。今年在眾多品牌愛好者的引頸期盼下,於台中大遠百隆重開幕第五家在台門市,這也是中台灣的首間分店,為歡慶門市開幕並發表全新中秋禮盒,特別邀請「最萌男神」劉以豪擔任剪綵嘉賓,以暖心推薦YOKU MOKU餅乾與您共度開心團圓的中秋佳節,與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滋味。


全新上市的中秋限量禮盒內含多樣品牌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口感細緻且甜而不膩。相較於傳統月餅的高熱量,YOKU MOKU以嚴謹的製程與高品質的食材,製作出安心美味又無負擔的精緻點心。禮盒的包裝各個別具巧思,「金秋系列」以尊爵典雅的紫紅金配色,搭配象徵富貴的牡丹花以及代表祝福的百合花,展現喜慶佳節的氛圍,更以細膩的金色線條勾勒出靈巧月兔望向一輪明月的生動畫面,在傳統的中式設計中展現活潑的意象。「映月系列」則以具有時尚質感的優雅深藍為底色,加上饒富趣味的幾何圓月圖騰,呈現顛覆傳統的現代設計感,圓月相映的圖像則象徵著中秋佳節家人團聚的圓滿心境。「圓滿月系列」深棕色的包裝宛如灑上金粉,一輪雙色明月左右相襯著婀娜多姿的嫦娥剪影及典雅紋飾描繪的金色圓月,雙層盒裝的豪華設計滿足尊榮貴賓的送禮需求。全新中秋禮盒延續品牌的重要精神,期待每一位品嘗到YOKU MOKU餅乾的人,不論是送禮或收禮,都能感受對方滿滿的關心及祝福,將這一份幸福的滋味分享給身邊所愛的家人和朋友。
  
YOKU MOKU邀請擁有最萌暖男稱號的劉以豪擔任剪綵嘉賓,劉以豪身穿一襲深藍色率性俐落的服裝出席,與現場眾多粉絲親切互動,展現親和魅力。劉以豪是演藝圈公認的貼心暖男,他表示從小就非常喜歡中秋節團圓團聚的氛圍,因為自己經常去日本,上次去就帶了一盒YOKU MOKU的招牌蛋捲回家,家人都表示非常喜歡,今年中秋一定也會送上全新的中秋禮盒給家人享用。以豪進一步表示,他最喜歡金秋綜合禮盒,包裝底色使用紫紅色很有過節的氣氛,而玉兔牡丹以及百合花充分則表達了秋意和祝福,禮盒內含的餅乾種類也特別多樣,除了可以吃到品牌經典的雪茄蛋捲還能嘗到濃而不膩的雙層巧克力薄片,金秋綜合禮盒與中秋盛樂禮盒非常適合送給最愛的長輩,而映月系列他會送給好友,劉以豪大力推薦精緻又美味的YOKU MOKU中秋禮盒,在中秋節這個與家人朋友相聚團圓的溫馨時刻,希望藉由YOKU MOKU中秋禮盒能夠將他滿心的祝福及誠摯的關心分享給他身邊最重要的家人及朋友。


劉以豪擔任日本頂級餅乾品牌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開幕剪綵嘉賓 (1)(圖:公關提供)

劉以豪擔任日本頂級餅乾品牌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開幕剪綵嘉賓 (圖:公關提供)

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開幕剪綵(左起)富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麗珠女士,劉以豪,遠東百貨總公司商品本部劉志成副總(圖:公關提供)

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開幕剪綵(左起)富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麗珠女士,劉以豪,遠東百貨總公司商品本部劉志成副總(圖:公關提供)

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開幕剪綵(左起)富好有限公司會長陳俊佑先生,董事長林麗珠女士,劉以豪,遠東百貨總公司商品本部劉志成副總(圖:公關提供)

劉以豪擔任日本頂級餅乾品牌YOKU MOKU台中大遠百門市開幕剪綵嘉賓(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