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THOMAS SABO秋冬吹起復古奇幻風 神秘獨角幻獸與沙海星辰絢麗登場 天后接班人舒子晨化身奇幻女神超凡出麈

舒子晨一襲飄逸晚裝詮釋THOMAS SABO秋冬系列
2018.08.20

熱衷捕捉虛幻氛圍的德國銀師THOMAS SABO2018秋冬一腳走進復古幻境國度,化身幻夢捕手般將故事中的場景與角色置入新品中,代表性的星月符號和獨角幻獸皆以張力十足的超大造型為全系列揭開華麗序幕,以復古奇幻色彩為時尚迷帶來一場視覺饗宴。

跳脫秋冬的沈悶乏味,THOMAS SABO以「Kingdom of Dreams · 幻境國度」為題,結合古典雅緻的皇室精神與天馬行空的異境圖騰,打造出充滿濃厚神秘感的唯美作品,不僅饒富設計趣味也為秋冬帶來新意與奇幻氛圍。具視覺份量感的星月光芒與獨角幻獸造型大膽活潑,鑲嵌上多彩寶石襯出超凡氣勢,雅緻的金銀色調更是帶出一絲沈穩的古典皇家氣息。而幻境的另一頭,「Rebel Kingdom · 黯黑荒漠」系列引領搖滾迷進入荒漠大地感受野性魔力,標誌性的骷髏頭戴上貴族冠冕增添奢華程度,大量使用青金石擬造閃著點點金光的藍色沙漠天際,一股散發原始力量的內斂率性,讓人心癢收藏。此外,本季THOMAS SABO首度磅礴獻上訂製系列展現高超工藝水準,即日起全球限量發售。

在主持界擁有天后接班人呼聲的舒子晨,今日一改平時給人甜美女孩的印象,穿上一襲飄逸晚裝詮釋THOMAS SABO秋冬系列,唯美夢幻模樣有如奇幻女神超凡出塵,舉手投足問折射耀眼星芒。身為細節控的她,大讚THOMAS SABO的精緻鑲工和華麗造型,大喊全都想入手!

揮別夏日,THOMAS SABO以「Kingdom of Dreams · 幻境國度」系列照亮秋冬季節,華麗造型表現古歐皇家格調,添入奇幻故事中的星月光芒與獨角幻獸,打造出極具表現張力而神秘的絕美之作,成為本季焦點。

Kingdom of Dreams · 幻境國度」系列將夜空中星光閃耀的景象都納入設計當中,迷人天際中的星月符號與神秘獨角幻獸吊墜皆以超大造型絢麗登場,鑲嵌上嫩彩寶石更是襯出佩戴者的不凡氣勢,成為引人注目的亮點,同時也是首飾收藏家不可或缺的傑作。此系列整體採用了代表皇家風範的沈穩金銀雙色調,呈現雍容華貴的質感與古典氣息,多樣的特大號家族徽章戒讓皇室輝煌氣息展露無遺。超大化的造型飾物絕對是本季不容忽視的焦點,百搭任何服裝,連不善搭配的飾品新手也很難出錯。





迷人天際中的星月符號與神秘獨角幻獸吊墜皆以超大造型絢麗登場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