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限量商品館開幕 驚呆了!竟有4款電影視覺 11種電影周邊商品超豐富熱賣中 商品質感超精美 男女主角小薰蘇達都想擁有

小薰、蘇達與夾腳拖(圖:公關提供)
2018.08.20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為了電影,演員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作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也充滿原住民式的樂天搞笑,讓電影爆笑加碼。《山的那一邊》現正推出限量商品館,分別將鹿樹、熊樹、月光、樹葉4種充滿藝術感的電影前導視覺,分別做成了11種周邊商品開賣,眾多精美限量周邊一上線,就引起網友們高度詢問,就連《山的那一邊》男女主角小薰、蘇達、撒基努看到,也都說超想擁有一整套!

 《山的那一邊》商品館開賣了T-shirt、抱枕、手機殼、馬克杯、帆布袋、毛巾、杯墊、夾腳拖、藝術布幔、賀卡、胸章,11項超多實用又精美的商品,堪稱是國片史上最豐富最齊全的周邊系列商品!周邊商品開賣資訊,請見《山的那一邊》官方臉書粉絲團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hiddentreasuresinthemountain/videos/253193608657682/

在拍商品宣傳照時,小薰和蘇達拿著帆布袋跟馬克杯直說超實用,拍完都不想還了,撒基努則是抱著抱枕拍照時,不斷說熊樹版的圖案真的好可愛質感也超讚,最後三人甚至都搶先預購了一整套商品,難得他們參與的電影,出了眾多精美限量周邊商品,絕對要好好珍藏紀念!

《山的那一邊》是台灣少見的山林喜劇,由4個各懷心事的年輕人,為了不同目的上山,蘇達想偷偷拿回自己藏在山裡的私房錢,小薰卻一心想著要和男友分手,撒基努被魯上山,何林駿則是想到山上自殺,卻演變為他們一路荒亂的追趕跑跳碰,爆笑失控的過程不斷,被蜜蜂攻擊、還有蛇嚇人,更被山老鼠追逐,但他們因此更看清自己的模樣,這段旅程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山的那一邊》將於97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山的那一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iddentreasuresinthemountain/

小薰、蘇達與杯墊(圖:公關提供)

小薰、蘇達與樹葉版帆布袋(圖:公關提供)

小薰、蘇達與熊樹版抱枕(圖:公關提供)

小薰、蘇達與馬克杯(圖:公關提供)

撒基努與熊樹版抱枕(圖:公關提供)

撒基努與馬克杯(圖:公關提供)

《山的那一邊》限量商品館開幕 4種視覺11種電影周邊等你來搶購!(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