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辣蜜趴完審判趴!鬼月前夕LamiGirls 快閃「與神同行2」特映 跟「罪」辣陰間使者找尋職場地獄的十大罪狀

永慶房屋邀請最辣地獄使者LamiGirls一同觀影(圖:公關提供)
2018.08.09

 LamiGirls上個月結束一系列辣蜜趴的活動,推出眾多週邊商品,深受民眾的喜愛;鬼月前夕快閃信義威秀影城,參加永慶房屋X與神同行2特映會活動,打破以往明亮色系的陽光造型,身著全黑化身陰間使者,大方展現好身材;其中包含琳妲、羚小鹿,以及剛回歸的隊長倪暄,一同觀影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的續集《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現場吸引大批人潮聚集。

LamiGirls隊長倪暄表示:「今天很幸運獲得永慶房屋的邀請,搶先看與神同行2,第一集結尾的部份很感人,讓我特別期待第二集的劇情會怎麼發展。今天的裝扮也是想要呼應電影裡的三位主角。」而日前由於腳傷感染住院,倪暄笑說,感謝所有粉絲的關心,目前已經恢復,也藉此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LamiGirls這幾年受到越來越多的球迷朋友熱烈支持,不定期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除了台灣之外,在日本爆紅的名氣也不容小覷;暢銷寫真單曲《獨一無二的閃爍》及《勇氣的每一秒》讓更多人感受到他們傳遞的正面能量。

正值不少畢業生求職之際,對於台灣起薪低、超時加班等情形極度煩惱。永慶房屋搶搭《與神同行》的熱潮,推出《與神同行2最終審試KUSO版》,運用風趣的手法呈現台灣職場宛如地獄的生活,並強打永慶房屋提供「彈性工時8小時」、「行動打卡」、「師徒達人制」、「保障新進業務人員前九個月每月5萬元」等良好待遇,期盼翻轉民眾對房仲業的形象,並招募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永慶的行列。

LamiGirls 受邀出席永慶房屋X與神同行2特映會(圖:公關提供)

永慶房屋大手筆舉辦與神同行2特映會 邀網友同樂(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