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大元嬌嗔情人節沒人陪 洪詩 宇珊送上客製腕錶姊妹禮

「Popu Lady」洪詩、大元、宇珊(左至右)合體擔任Knot京站快閃店一日店長
2018.08.09

來自日本高人氣日本腕錶品牌 Knot,今日(9)宣布 KNOT 快閃店於8月6日至9月2日進駐 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女團 Popu Lady 人氣團員大元、洪詩、宇珊化身 Knot 京站快閃店一日店長,介紹七夕浪漫對錶送禮首選,大元透露最愛「傳統日系風」,嬌嗔情人節落單,洪詩、宇珊現場選定百年老店高田織物跨界合作的榻榻米錶帶,送上姊妹情人禮。Knot 首次同步日本技術,導入海外首創的「錶盤、錶帶」全客製化搭配體驗,Popu Lady 現場搭配女神錶款, 打造獨一無二時尚錶款,只在 Knot 京站快閃店!

大元選擇障礙症發作!Knot 全客製化質感體驗,萬款商品系列隨你搭! 
大元自爆「傳統日系風」是理想型、宇珊甜蜜透露七夕浪漫對錶首選款 

Popu Lady 大元表示,七夕情人節雖然浪漫,但今年落單沒有規劃,沒想到居然提前收到洪詩及宇珊的姊妹禮,神默契命中她最愛的「傳統日系風」,讓大元驚呼姊妹萬歲,不想嫁了!大元最愛 Knot 細膩的客製化服務,從錶盤、錶帶到指針的顏色與樣式都能自由配,不用飛日本,來 Knot 京站快閃店就可享受擔任時尚設計師的樂趣!

 Popu Lady 對萬款自行搭配造型愛不釋手,各個選擇障礙症大發作。洪詩補充,「Knot 錶盤樣式共超過50款,錶帶樣式更多達200種以上,錶帶都使用易拉扣設計,像我們一天如果要出席不同活動,就可以輕鬆隨造型和心情自行更換錶帶。這次 Knot 獨家在台灣推出的榻榻米系列錶帶,是跟日本百年榻榻米工藝品牌合作,覺得兼具復古與時尚,特別選中成為我們姊妹錶,完全制霸秋冬!」

宇珊最後分享七夕放閃秘訣,「下週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我覺得送對錶是很浪漫的禮物。像我就偏好大錶面跟皮革錶帶,Knot 快閃店這次推出的經典風格錶盤和日本風情十足的 TOCHIGI 栃木手工編織皮革錶帶系列,就是我首選的七夕情侶對錶款,全年不折扣居然這次有獨家提供限量7折限定,真的是比周年慶還划算!」

 Knot 台北、台中旗艦店相繼開幕後,Knot 期間限定快閃店也正式進駐京站,將 Knot 全客製化質感體驗服務、日本職人精神、及高規格組裝品質完美呈現給消費者,全新腕上創作結合日本文化與時尚,賦予腕錶全新的文化深度,體現 Made In Japan 手作精神! 

Knot 京站快閃店資訊 
地點: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廣場) 
營業時間:11 : 00 - 21 : 30 
客戶服務專線:0800-559-868#880
 Knot Taiwan / Knot Taiwan Facebook / Knot Taiwan Instagram 

「Popu Lady」洪詩、大元、宇珊(左至右)合體擔任Knot京站快閃店一日店長

「Popu Lady」洪詩、大元、宇珊(左至右)合體擔任Knot京站快閃店一日店長

「Popu Lady」洪詩、大元、宇珊(左至右)合體擔任Knot京站快閃店一日店長

宇珊與姊妹沒默契,遭大元及洪詩彈耳朵懲罰

Popu Lady洪詩、宇珊、大元(左至右)

Popu Lady洪詩、宇珊、大元(左至右)

Knot代理商派迪爾鐘錶執行副總顧鈞堯送上七夕手錶禮盒給一日店長洪詩、大元、宇珊

「Popu Lady」洪詩、大元、宇珊(左至右)由手扶梯翩然登場
Popu Lady洪詩、大元、宇珊最愛Knot可自由搭配的全客製化服務,並分享七夕浪漫對錶首選款(圖:Knot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