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王若琳為新輯披婚紗 自嘲「我是很衰的新娘」

王若琳成PIKO太郎知音  聽完PPAP大讚他是天才(圖:公關提供)
2018.08.23

Joanna王若琳帶著第5張全英文創作專輯《摩登悲劇》(Modern Tragedy),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與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暢聊專輯製作的趣事!首波主打〈Sabrina Don't Get Married Again!〉播畢,李明依立刻表示「這首歌旋律唱起來很爽!」王若琳說這首歌是「夢到的」,醒來覺得「我好像夢到一個很棒的東西」,就寫出了這首作品。專輯封面王若琳更披上婚紗扮成Sabrina,但一點都不浪漫,她笑說「我其實是演一個很衰的新娘」。

王若琳更在節目中自爆「超喜歡PIKO太郎!」甚至去年PIKO太郎來台宣傳,王若琳還去現場看他。王若琳說〈PPAP〉聽起來是「超愚蠢的歌」,但其實很有結構,她聽完覺得「PIKO太郎簡直是天才!」、「他不是在裝白癡」,王若琳也跟PIKO太郎分享她對這首歌的看法,讓PIKO太郎開心回應「你居然有聽懂!」從那時開始兩人就有保持聯絡。

王若琳表示很希望跟PIKO太郎合作,想了很多idea,中間一直有跟PIKO太郎持續溝通合作曲的想法。王若琳興奮表示「這個合作真的太好笑了」,但因PIKO太郎真的太忙所以沒有實現,王若琳笑說「我不會放棄!會繼續連絡PIKO太郎」,堅持態度笑翻主持人,李明依和蔣同慶也紛紛表示很期待看到王若琳跟PIKO太郎的合作,「一定很有意思!」

節目中王若琳更自彈自唱多首新歌,李明依和蔣同慶都沉醉在她的歌聲裡。演唱〈I Cannot Wait To Fall In Love 〉讓李明依好奇詢問「什麼人會讓你有迫不及待戀愛的感覺?」王若琳也大方回應「如果一個人很享受自己的狀態、能發揮自己擅長的事情」,會讓她覺得「那個樣子很迷人」。

李明依也替好奇的歌迷提問,要如何練成王若琳這樣的吉他功力?王回應「我已經持續彈了16年吉他」,更說「幾乎每天都彈」,很少有一天沒碰吉他,讓兩位主持人驚呼王若琳竟能堅持16年。王若琳與怪叔叔樂團將在825日於「2018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開唱,免費入場,王若琳也歡迎大家週末一起到現場同樂。

《依同開Mic辣》
週一~週五 15:00~17:00

《依同開Mic辣!》主持人 李明依、蔣同慶專訪 Joanna王若琳(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