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療癒女聲洪安妮音樂新作 挑戰翻唱高中素人團體自創曲? 好聽程度破表 低調上線一周獲10萬粉絲關注!

不擅言語的表達,洪安妮用音樂創造「感同身受的陪伴感」 持續傳遞屬於「安妮式」的幸福感(圖:公關提供)
2018.08.23

半年前以一首「我喜歡你」席捲校園,也讓「洪安妮」同名專輯成為學生圈詢問度最高的一張音樂專輯。然而近三個月來Youtube頻道未有新作出品的她,在粉絲的熱切期盼下, 本月初終於在YoutubeStreetvoice上悄悄推出翻唱新作(https://goo.gl/7kxMii),雖然歌曲低調未進行宣傳,仍舊引發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好好聽」、「終於等到安妮的新作品了」。而這首翻唱自高中生素人團體「小團」的新曲「歲夢」,也在洪安妮的加持下,火速登上Streetvoice熱搜榜,明(8/24)更將於KKBOXApple Music等各大音樂平台上架,預計引發另一波搶聽風潮。

新作低調登場  高中生素人「小團」創作曲取代大咖翻唱
洪安妮:希望帶給粉絲簡單不造作的全新音樂感受
睽違近三個月後終於推出新作品,洪安妮興奮表示,有別於以往翻唱藝人當紅歌曲的形式,這次她挑戰來自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國高中組冠軍的素人創作。「當初看到『小團』的介紹,發現團長竟然是年僅17歲的高中生,讓我覺得非常驚艷,也回想起自己從高中時期開始的音樂創作過程。」洪安妮說明,過去翻唱過許多知名歌曲,但原唱者的知名度從來不是自己選歌的關鍵,「每一首歌都有創作背後的意義,希望藉由翻唱能讓自己更沈浸在整首歌的氛圍中,才能進一步感動聽眾。」而這次翻唱的「歲夢」,簡單不造作的曲風旋律,便是她希望傳達給粉絲的全新感受。

IGYoutube音樂不斷線
不擅言語的表達 洪安妮用音樂創造「感同身受的陪伴感」 持續傳遞屬於「安妮式」的幸福感
「因為不想內心世界曝光,寫了歌但藏了起來,但又想分享鼓勵自己的想法」,洪安妮在IG上分享的近況,讓粉絲們關注她的下次發片是否遙遙無期。她在受訪時表示,其實是因為比較內向,擔心自己不擅長用言語表達,所以才會寫了歌又藏起來。不過,她也請歌迷不用擔心,即使短期間還沒有推出新專輯的計畫,還是不定時會在IG上直播、Youtube洪安妮療癒聲現場唱歌給粉絲聽。也會經常透過不斷創作勉勵自己,並希望將鼓勵自己的文字和音樂,利用歌聲傳遞給更多人知道,透過創作「讓人有感同身受的陪伴感」,並帶給歌迷正能量,傳遞屬於「安妮式」的幸福感。

以翻唱鼓勵樂壇後輩 「站出來」挑戰音樂初衷
雖然走在音樂的路程很艱辛,不過洪安妮也勉勵正在這條路上前進的夢想家。她表示,自己曾經也有想過要放棄的念頭,不過透過自我檢視,或是回想自己為什麼走在音樂這條路,就能知道自己是多麽喜歡音樂,也能時時不忘對創作的熱誠。洪安妮表示,很開心能看到像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這類型的音樂比賽,能鼓勵年輕人能夠勇敢站出來實現夢想,展現自己的才華,讓她覺得很感動。她也邀請粉絲們一起上網聆聽這首來自平均15歲「小團」的創作曲「歲夢」原曲(https://goo.gl/JkTUNT),鼓勵同在音樂創作這條路上的團員們能永保音樂初衷,不忘自己對於音樂創作的熱情。

洪安妮終於在Youtube及Streetvoice上悄悄推出翻唱新作,作品來自高中生素人團體「小團」的自創曲「歲夢」(圖:公關提供)

洪安妮表示,很開心能看到像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這類型的音樂比賽,她也邀請粉絲們一起上網聆聽這首來自平均15歲「小團」的創作曲「歲夢」(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