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神秘新團Vast&Hazy佳評如潮洗版! 加場演唱會前進台中爆棚

女主唱咖咖迷幻嗓音加手勢印象深刻  樂迷:「像海浪使人高潮」 (圖:公關提供)
2018.07.17

Vast&Hazy由主唱大咖、吉他手易祺組成的神祕雙人組合,加盟添翼「如虎堂」計畫發行專輯「求救訊號」,上週在台北舉辦演唱會,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高水準演出獲得佳評如潮。女主唱咖咖迷幻的招牌舞動手勢配上穿透力十足的歌聲,樂迷讚:「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使人高潮!」本週加場台中Legacy邀請黃玠瑋、謝震廷擔任嘉賓,讓樂迷大飽耳福。接下來Vast&Hazy將帶著充滿爆發力的音樂,繼續展開巡迴,他們更預告新歌首度上架KTV,持續用他們的音樂,帶大家找到生活中的出口。

 Vast&Hazy上週舉辦台北演唱會,看完演出的樂迷紛紛留言讚賞:「心底的求救訊號被聽到了。」、「Vast&Hazy是海上捲起的一陣風,能指引迷航。」、Vast&Hazy一連飆唱近20首歌曲,主唱咖咖具穿透力的聲線,帶著樂迷時而感動、時而熱血沸騰。當唱起<尋光小路>,她感性分享親身經歷,大學畢業剛好樂團休息,她第一份工作是在台北知名小籠包店上班,陸陸續續做了一些和音樂不相關的工作,重回舞台、做音樂,一路上感謝許多貴人幫助,她也鼓勵大家,「永遠不要停止思考,我們都會慢慢找到對的方向」,就像歌詞寫道「混亂腳步、跌跌撞撞,不管怎樣,一起走吧」。

Vast&Hazy獨樹一格又不落俗套的編曲深受樂迷歡迎,主唱大咖表示,「在我們的音樂裡,沒有什麼解決方案,但希望我們是黑暗裡的微光,陪你前進,指引出口的方向」。台中場邀請新生代創作歌手黃玠瑋、謝震廷擔任嘉賓,讓樂迷直呼「太值回票價了!」與謝震廷合唱「獨一」後,吉他手易祺也差點感性落淚的說:「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人。」最後在全場激昂大合唱成名曲<與浪之間>,畫下完美句點。結束後,大批樂迷捨不得離去,簽名排隊人潮眾多,他們也暖心和每位歌迷握手致謝。

接下來他們也將帶著滿溢的能量,前往大陸七座城市巡演,再現Vast&Hazy穿透力十足又充滿爆發力的音樂能量。

女主唱咖咖迷幻嗓音加手印象深刻  像海浪使人高潮 (圖:公關提供)

認真的聲音會被聽見!Vast&Hazy現場渲染力指數狂飆 征服台中樂迷(圖:公關提供)

認真的聲音會被聽見!Vast&Hazy現場渲染力指數狂飆 征服台中樂迷(圖:公關提供)

認真的聲音會被聽見!Vast&Hazy現場渲染力指數狂飆 征服台中樂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