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徐小可攜女親身分享 享受陽光無極限的防曬保養秘訣

徐小可帶著女兒油妹出席防曬保養品記者會
2018.07.17

澳洲No.1醫學美容保養品牌QV來自澳洲最大的皮膚專科藥廠-澳洲意高大藥廠,成立超過60年,秉持用科學實驗結果來支持產品的精神,研發出高品質、最有效的皮膚照護產品,來解決各種不同肌膚的問題。此次,品牌首度在台推出全新防曬產品「SUNSENSE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主打純物理性防曬以及清爽質地,是敏弱肌族群的防曬最佳選擇。品牌本次特別邀請引領防曬議題的皮膚科權威-邱品齊醫師發表「敏弱肌防曬三大對策」:質地清爽、成分溫和、效果達標,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敏弱肌防曬的正確觀念。另外,更邀請超人媽咪徐小可與女兒油妹親身分享恣意享受陽光的秘訣。

澳洲N0.1醫學美容保養品牌QV旗下的陽光智慧防曬產品在台灣是不少部落客、名人口耳相傳的澳洲旅遊必買防曬聖品。育有3名子女的超人媽咪徐小可表示,平時很喜歡和老公帶著孩子從事戶外活動,面對強烈的陽光與紫外線,如何正確選擇合適的防曬產品避免曬黑、曬傷是自己與老公很重要的一門功課。徐小可提到,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的質地乾爽,且經皮膚科測試,不會刺激肌膚,無論大人或6個月以上的小孩都能使用,外出一瓶搞定,減輕媽媽的負擔;自己和女兒油妹一擦就愛上,乾爽不油膩的質地,讓自己與女兒覺得擦了就像沒擦一樣,使用起來很舒適。

為了展現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的極致乾爽質地,徐小可更將防曬乳塗抹於手背上,緊接著輕放羽毛於手背上,再以手持風扇吹向手背,手背上的羽毛一經風吹便輕輕飄起,顯示出防曬乳的乾爽。徐小可也表示,夏季最常帶孩子去海邊玩水,油膩的防曬產品塗抹在身上,容易沾黏沙粒;然而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的極致乾爽質地,讓她毫不擔心沾黏沙粒,更親自將手塗抹防曬乳放進沙堆中,再將手拿出來展示給大家看質地多麼乾爽。

另外,徐小可也進一步提到,以往使用的物理性防曬產品都十分厚重黏膩,不僅自己使用上不習慣,連孩子們也都不愛擦,每次帶孩子出門都要擔心他們不擦防曬會曬傷;所幸,現在有了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讓她可以很放心地帶孩子出去戶外走走,曬曬太陽,輕鬆恣意、享受陽光,讓親子關係更甜蜜。

為了慶祝「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上市,凡憑康是美購買QV陽光智慧防曬乳發票(發票日期:2018.7.12018.8.31),張貼發票到QV粉絲團,即可抽Haagen Daz冰淇淋兌換券(價值NT$320)。獎項將於2018.9.4抽出,共五名,每張發票限參加一次,得獎者須於2018.9.30完成請領,逾期視同放棄。




澳洲意高大藥廠總經理 趙玉煇、徐小可、皮膚科權威 邱品齊醫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